070章 愤怒的孟家(1/2)
作者:河岸风凉
    大厅上莫家众人,听了莫士友的汇报,均是面面相觑。

    这莫宁生,与孟家又有什么纠葛?

    莫宁生与莫宁希两人作为知情人,互相对望了一眼,心里都有了些想法。

    难道孟继业的尸体被从万丈深渊下捞起来了?而且孟家还把他们大少爷的死往莫宁生身上联想?

    莫云松向那莫士友问了一句:“孟国梁没说是怎么回事?”

    莫士友道:“从他们言语中,好像与孟继业有关。”

    孟继业,孟家的掌上明珠!这次大荒山历练到现在还没有回来,不是听说失踪了么。难道他的失踪与莫宁生有关系?

    莫家众人纷纷把目光投向莫宁生,期待从他的反应上瞧出点什么。

    莫宁生耸耸肩。

    果然,孟家的大少爷不好杀。这就给杀出麻烦来了。

    当下拱手对那红线使道:“您三位稍待,再多喝两杯茶吧,当解渴,我眼下还有件急事要办。”

    然后便不管这三人的反应。与莫家长辈一起,离了大厅。

    一行人向莫府外走去。

    莫宁希心里有担忧,赶两步靠上莫宁生,扯了扯他的袖边。

    莫宁生向她摇了摇头:“没事,待会儿见机行事!”

    莫宁希见他无所畏惧,心里才安定了些。

    莫宁生则是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心态。反正自己现在是白家的猎物,你孟家想拿我,先问一下那三尊大神同不同意。

    出了莫府门外一瞧。

    阵势着实不小!

    为首的是一个秃顶颓貌,鹰鼻鹫目的耄耋老者。人虽老迈,气势仍存,想必就是孟家一家之主孟国梁了。

    孟国梁底下领着孟家三位族老,并两位少家主,以及其他一些重要人手,一共三十余人,此时怒气腾腾,神情愤然地拦在莫府门口。

    莫家以莫云松领头,当先与那孟国梁问起了客套,呵呵一笑,道:“孟老弟大驾光临,欢迎欢迎,来,请移步到府上一坐。”

    孟国梁一挥手,不假辞色,冷声道:“不必了,莫老哥,还是让你们家那宁生小子出来一趟吧。”

    莫云松笑脸一滞:“不知我那顽劣孙儿何处得罪了孟老弟,竟让您如此生气。”

    孟国梁鹫目一张:“莫老哥是真不知还是假作不知?”

    莫云松老脸一腆,心道:“我是真不知道!我那孙儿最近风头无两,谁知道又有哪个倒霉鬼触了他的霉头。”嘴上则没有表露出这份得意,只是道:“还请孟老弟明示。”

    孟国梁道:“那你让他出来,一问便知!”

    站在莫家长辈后面的莫宁生见此,也无意相藏,分开人群,走上前头,看着那孟国梁道:“小子莫宁生,见过孟老家主。”

    孟国梁看了看眼前这个少年,还没开口说话。站在他身后的大儿子孟继业的父亲孟玉白,便纵身一掌向莫宁生击了过去!
070章 愤怒的孟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