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章 冤家路窄(1/2)
作者:河岸风凉
    一看到那女子的面庞,莫宁生脸上就变得异常精彩起来。

    “白千裳!竟是你这臭婆娘!”

    白千裳这时被揭了盖头,也终于看到了眼前这个与自己成婚的男子的长相。

    她一对凤眼微微一缩,倒是也把人给认出来了:“是你!你不是大荒山中,我遇见的那男子吗?”

    “是我!白千裳,看来咱俩真是冤家路窄啊!”

    白千裳不理会他的调侃,紧赶着又问出了一句:“你掉那玄水潭中,怎么没死?”

    “你别一开口就问我死没死!你还没死,我怎么能死!”

    莫宁生一认出来是白千裳,便气不打一处来,此时闲着的右手正好握着一枚五行雷符,想也不想,便向她掷了过去。

    白千裳红袖轻轻一挥,把黄符卷走。然后俏面一冷:“你敢放肆!”

    “有何不敢!”

    “看你的样子,还想跟我动手?”

    “要是别人,我还能跟她讲一通道理,是你白千裳,那就免了,还记得盘龙洞里拿我当挡箭牌的事吗!”

    说话间,左手早蓄起一掌震惊百里,冲白千裳那微微隆起的胸口按了下去。

    白千裳人还坐在床上,见得这呼呼巨掌袭来,也不闪避,直接抹出轻飘飘的一掌,后发先至,以闪电般的速度,迎上莫宁生的掌力,将他击飞了出去。

    “你这家伙,短短时间,倒是进步神速,我记得,在大荒山时,你还是个筑基期的小角色。”白千裳衡量了一下莫宁生这一掌的威力,开口评价了一句。

    “全拜你所赐!”莫宁生一招落了下风,脚一点地,再度跃起,左右又各集一掌伏魔掌,用上十成功力,悍然再向白千裳推去。

    白千裳微微冷笑,仍然只用一掌相迎。掌到中途,突然一分为二,两个掌影,各行其道,分别向莫宁生的两路掌风截去。

    轰然相撞,白千裳仍是轻松无比,立在原地纹丝不动。反观莫宁生,则向后连掀两个跟斗,身子踉踉跄跄地撞在房门上,这才止住了退势。

    “我还没跟你说完呢,你现在在我眼里,一样是不值一提,化气大成的功力,我出一只手,算是给足你面子了!”

    此时的白千裳,一身宽松的大红喜服,将原本就十分曼妙的身段,裹得绰约有姿,那饱满的胸脯,丝毫不因喜服的宽松而被藏匿,胸口被微微撑起,一副若隐若现的样子,十足令人遐想。那一张精心描画过的面庞,浓淡相宜,唇丹齿皓,白颊透红,两条淡扫蛾眉,一双剪水明眸。每一个细节,都修理得十分精致周到,让人不能挑一点瑕疵。还有那一头美丽柔顺,光泽难掩的青丝,此时盘在顶上,挽成一个大方的新娘髻,饰珠戴玉,宝气灿然。瞧她整体模样,可谓十足的端正优雅,娇艳无方,俨然便是一位倾国倾城,风华绝代的美娘子。

    只可惜,与她这副倾世容貌所不相称的是,她骨子里偏偏透着一种冷,与与此时喜庆的气氛格格不入的冷!

    无论待人接物,还是顾盼流转的眼神,都把这种冷的味道携带了出来。

    似乎这是她天生造就的气质。什么装扮,都掩饰不住。

    莫宁生连出两招都吃了大亏,也知道双方之间力量悬殊,便暂时按住不动,听过了白千裳的话,把脸一板,道。

    “我知道,你起码也是聚元期大成的境界,我远不是你的对手,但你也休想让我屈服!”

    “以你现在的处境,你不屈服我,你还想怎样?”

    “我想怎样?反正你今天不就是想跟我圆了这洞房,吸光我的阳气么,我偏不让你得逞!”

    “想以这个威胁我?你太也天真!天地都拜过了,你还想逃过我的五指山!”

    “嘿!你倒把自己当如来佛了,可惜,我却不是孙猴子!”
076章 冤家路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