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章 冤家路窄(2/2)
作者:河岸风凉

    白千裳俏脸一沉:“少废话!乖乖过来吧,省得我动手擒你。”

    莫宁生不为所动,一手悄悄缩进袖袋,抓住了一枚雷符,脑中同时灵光一动,笑道:“白千裳,咱们今天这场婚礼,是不是显得有点不对劲呢?”

    白千裳冷眉一轩:“哪里不对劲?”

    莫宁生道:“你不觉得太冷清了吗,连个闹洞房的人都没有。”

    白千裳脸色淡漠:“是我不许他们闹,我喜欢清静。”

    莫宁生道:“不行!这怎么行,人生一世,能有几回洞房花烛夜,不整一番热闹出来,岂不白活一场!”

    白千裳目中寒气一闪:“你什么意思?”

    莫宁生嘿然道:“我的意思是,既然没人来闹,就让咱俩一起闹吧!”

    说话间把目光一撇,看准右边一根梁柱,一枚雷符打去,轰然炸了起来。

    那根梁柱顷刻间被炸得粉碎,整个房子为之一抖,摇摇将倾。

    “你找死!”白千裳猛然意识到莫宁生的意图,不禁斥了一句,身形一闪,便来擒拿他。

    莫宁生早有准备,一把雷符,首先撒了出去,拦住她的来路,左手一掌震惊百里,尽其所能,凌空一掌向左边的那道梁柱打去,将之一击为二。

    两条支柱一断,整栋房子都跟着晃了一晃,向前倾了出去。

    “我是打不过你,但我能把这喜房给拆了。你想跟我圆房,那就露天宿野的圆吧,你若不介意,我也奉陪!”

    白千裳配珠戴玉的,行动有所限制,又顾忌着一身喜服被损,所以动作上就不免支绌起来,小心地拔掉那些雷符之后,已经为时已晚。眼看整幢房子转眼就被摧毁,顿时气得脸都白了。

    “你!你这混蛋!”

    “你就这样骂你相公吗?”眼看就要被倒塌的房子覆盖,莫宁生也不迟疑,身子一拔,把房门一掌劈碎,窜逃而去。

    倒塌的房子自然砸不动人,但要被盖一个灰头土脸,毕竟也不好看。白千裳见莫宁生跑,身形一动,也跟着闪了出去。

    身后,一幢堂皇高大的建筑,终于支撑完最后一点力气,轰然摔在地上,木屑纷飞,瓦砾齐碎,一声巨响,传遍整个白府。

    响声过后,瞬间便有十余条人影当先掠至。然后都目光狐疑地盯着莫宁生与白千裳二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那个耄耋老妇,便是拜堂时唯一坐在上首接受拜礼的女人,扬着两条吊死鬼一样的眉毛,凶态毕露。先是狠狠瞪了莫宁生一眼,然后把脸转向白千裳,才缓和了颜色。

    “千裳,这是怎么回事?”

    白千裳把目光拉了回来,只是淡淡回了句:“没事,再重新布置一间。”

    老妇见此也不多问,转头向一位刚刚才赶到跟前来的男子道:“赵管家,你把东向的房子收拾一下,重新布置出来。”

    那赵管家喏了一声,领命而去。

    白千裳冷冷盯着莫宁生,也不说话,伸出手指向他勾了勾。

    莫宁生看着自己周围,十来个聚元期巅峰以上的高手环伺左右,只稍微掂量了一下,便乖乖跟上了白千裳。

    那十余高手见此,才又一一闪身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