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章 变人了(1/2)
作者:河岸风凉
    莫宁生亲眼看着白千裳雪白的身子晃了一晃,然后向前一倾,一把扑在自己胸膛上。

    这是个什么变故?好端端地一个人怎么忽然晕倒了?

    可惜他此时手脚偏偏又不能动弹,便只能张口呼唤了起来。

    “喂!臭婆娘!你不吸我阳气啦?死球啦?”

    “你别一动不动的,不会真死了吧?我可只听说过男人死在女人肚皮上的,这女人死在男人肚皮上,你倒是给我来了个现场示范!”

    正在胡思乱想着。

    不一会,却见白千裳扑在自己胸膛上的脑袋转动了一下,然后悠悠转醒,又支住两条白臂,慢慢坐起身来。

    莫宁生大失所望。

    “还以为你死翘了,不再祸害我了呢,谁料你竟没死成!”

    白千裳没空搭理他,伸手把眼睛揉了揉,然后再度张开,一眼便扫到躺在自己眼前的莫宁生一个不着片缕的男子。

    “呀,你干什么!”

    白千裳乍见男子的身体,不禁脸飞红霞。

    莫宁生两眼幽怨地望着她,义正词严地反问起来。

    “我干什么?你居然问我干什么!你骑在我身上,你居然还问我干什么!!!”

    白千裳低头一看,见自己果然骑在这男子的两条大腿之上。同时,她也终于反应了过来,自己也不着,片缕!

    她顿时脸色大窘,顺手抽起那条大红喜被,将自己雪白的身子一裹,人便跃下床去。

    莫宁生看着她这怪异之举,不禁问了一句:“你一惊一乍的,抽风了?”

    白千裳抬眼将他看了一下,又把脸撇开,将衣架上的一套衣服扯下,扔向莫宁生,把他身体的重要部分覆住,然后道。

    “你快穿上衣服,再跟我说话!”

    莫宁生现在是一脑袋的莫名其妙,完全想不通这白千裳演的是哪一出。嘴上倒是说道:“你终于良心发现了吗,不再吃人啦?不过,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现在动弹不得,你让我自己怎么穿衣服!”

    白千裳此时也抓紧时间把自己那套喜服穿好,闻言便觉得好奇。

    “动弹不得?这是怎么回事?”

    “你自己干的好事,喂我吃你那什么抑气丹,闭了我的灵气,现在倒装傻充愣起来了!”

    “我没有!”

    “你没有,难道还是我自己整自己?我有病么我!”

    白千裳赶上前去。此时莫宁生已经被衣服把腹部以下的地方给遮掩住了,她便不再那么避讳。看了看莫宁生的脸色,然后伸出一只手掌,轻轻按在莫宁生胸膛之上,一道精纯的真元注了进去

    片刻之后收回手,道:“好了,一枚小小的抑气丹,我已经替你解了。你自己穿衣服吧。”然后便转身走开。

    莫宁生发现自己果然已经能够勾动体内的灵气,手脚也不再瘫痪只是还有些酸软,不知道是瘫久了的酸软,还是刚才被刺激出来的酸软。

    动作虽然还笨拙,但毕竟还是把衣服给穿上了。

    穿好以后,看了看那转身背着自己的白千裳,道:“怎么,你不舍得杀我了?是不是见我英明神武,杀之可惜,想要跟我做长久夫妻了?那我首先表个态,我个人方面是没什么意见,只看你单方面的态度。虽然咱俩没什么感情基础,但感情他是可以培养出来的嘛。只要你不吸我阳气,一切都好说。”

078章 变人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