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章 尺魔丈道(1/2)
作者:河岸风凉
    白府,某宅。

    白千裳的身影,匆匆进了一个房间。

    一路侍从婢使,无敢出声阻拦。

    房间里,是那位白家地位尊崇的耄耋老妇。

    观她形如枯槁,肌肉萎缩,背形有些佝偻。

    此时正闭着双目,盘坐在一张石台上打坐练功,双掌抱圆,空虚处有一团黑气浮动。

    感觉到有人进来,便立即收了黑气,两条吊死鬼眉毛一抬,现出一张枯木皮般没有表情的脸。

    待看清了白千裳,才缓和了些颜色。不过对她这个时候来找自己,感到迷惑。

    “怎么了?”

    “没成!”

    “出了什么状况?”老妇的神情有点震惊。

    “被那个女人破坏了。”

    “她她不是轻易不能出来了吗!”

    “布置吸阳秘法时,心神一失守,即可为她所乘。”白千裳解释了一句。

    老妇听过了原因,点点头,没有说话。

    白千裳银牙紧咬:“告诉那人,我要杀了她!”

    “恐怕不行!”老妇道:“阴使知道你的情况后,给的答复是,让你等他消息!”

    “等消息,让我等到什么时候,我受够了我体内还有另一个人跟我争夺身体控制权!被埋藏在无边黑暗中的滋味,你们根本体会不了!”

    老妇对她的发怒似乎有点忌惮,静默了一下:“可是只能由阴使联系我们,我们却无法联系他。”

    白千裳道:“那我去见他呢?”

    老妇道:“现在也不是时候,离鬼祭之节,还有大半年之久。除非,你的冥体修成,他便会立即来接你。”

    “冥体!冥体!”白千裳脸上煞气一涨,一挥袖袍,把满室的桌案椅凳击了个粉碎。

    “我现在根本就吸不了那个人的阳气,这冥体如何能成!”

    “这个我来想办法。”老妇突然转头向门外呼喊了一声:“来人!”

    片刻间便有两个侍从急急走到房门口外,细细地伺候了一句:“老祖宗请吩咐!”

    老妇嘶哑的声音传出门外:“把云天山那炼药的老家伙带回来。跟他说,要是敢说什么终身不离云天山的废话,把他全家杀了。”

    两个侍从应了命,转身离去。

    老妇这才回头对白千裳道:“此人姓李,是个炼秘药的能手,应该有办法炼些护持你心神的丹药,你等些日子吧。”

    白千裳没再说什么,反身走了。

    背后,老妇送她的眼神,复杂中带着一丝怨恨。一张阴狠的凶脸,随着白千裳的离开,又渐渐显露了出来。

    莫宁生在宅子中,已经度过了三天。这三天里,白千裳再没回来过。令得莫宁生反而有点想念她了。

    在白府中行动诸多不便,白府大门也出不去。一出宅子,便有一个随侍跟着,口上说是服侍,实际上却是监视。毕竟他在白府中的身份过于特殊,白家人也不容许他出现任何差错。

    屁股上吊着个尾巴,看着都别扭,也不能随心干自己想干的事。

    莫宁生干脆躲在宅子中,不出去了。饿了才使唤门外的人送吃送喝,除此之外,也省得让人打扰。

    这段时间来,他不断以真元逆分术,分解转化那几粒赤火灵珠,到得现在,已经用掉了三粒了,还剩最后一粒,他考虑了一下,最终没动。因为他觉得还是留一粒用来画符为妙。毕竟符箓也是他的一大底牌,但这底牌,却需要他现在还无法企及的真元来催动,才能发挥最大的威力。
082章 尺魔丈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