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章 心如止水(1/2)
作者:河岸风凉
    莫宁生走了上去。

    “你就这样呼喝你相公?”

    白千裳眼如利刃,狠狠削他一下:“你再占我便宜试试?”

    “我占你什么便宜?咱们可是拜过堂的,是吧。咱们也要入洞房的,是吧?那你让天下人来评评这个理,这声相公你当不当叫。”

    “那你怎么不叫。”白千裳一急之下,就要脱口而出,却又突然反应过来这话不能说,说出来就正中眼前这混蛋的圈套了,于是及时收住声。

    莫宁生却已猜到她咽回去的话是什么,笑道:“我当然也要叫你娘子,这是肯定的。虽然这场姻缘我是被逼的,心不甘情不愿,但礼法不可废,都上告天地了,所以这声娘子,我是叫也得叫,不叫也得叫。”

    “娘子,你招我过来,有何吩咐?”

    白千裳一对饱满的胸脯,被气得一起一伏,直眉怒目,玉面通红。

    只见她气极反笑:“姓莫的,你别一副有恃无恐的样子,你以为我还没有奈何你的办法吗,你错了,不用多久,你就要被我吸成为一副干骨,我看你还能跟我贫几天。”

    “吓!你终于有把握在吸我阳气时不晕倒了吗?那我可要完蛋!”

    “现在,是你乖乖跟我进去,还是要我绑你进去?”白千裳边说,便把手搭在她的乾坤戒上,作势要抽她那条白绫。

    莫宁生一抬手:“别!我跟你进去,明知道逃不开,我又何必再多受一份罪。”

    “算你识趣!”白千裳把手放了下来。

    莫宁生也不用她催促,乖乖当先而走。

    二人进了寝室。

    白千裳乜斜着莫宁生:“别再让我动手,你自己脱吧。”

    莫宁生却不执行,道:“能不能不要脱了,这天气怪冷的。”

    白千裳不耐烦再催他第二遍,倏然伸掌,在他肩膀上拍了一拍。

    莫宁生一身衣裳瞬间被震成粉末,但人却没有丝毫疼痛。

    这一手绝技,让人何其震憾!莫宁生要不是与她不对付,便想央她传授了。

    不过他一看到自己现在的模样,二话没说,一个箭步,跨到榻上,锦被一扯,便裹了个结实。

    白千裳冷冷看了他一眼,然后掏出一个精致的小瓷瓶,倒出一粒褐色的药丸,张口吞了进去。

    白千裳呵气如兰:“怎么你今天定力如此之好,心不快,气不急,那个,还无动于衷。”

    莫宁生此时有狐丹正心,看着眼前这个长得十分美妙的人儿,就像欣赏一幅完美的画作,心平气和,丝毫不生亵玩之意。

    闻言便道:“忘了告诉施主,小僧其实乃是佛门中人,自小精研佛法,年纪不大,道行却高,此时已经参透红尘,到达了空即是色,色即是空的境界。所以施主在我眼里,不是美色,只是一具软肉皮囊而已。”

    白千裳停了手,狐疑地看他:“你是和?和不都秃头的么?”

    莫宁生叹气道:“我也懒得骂你头发长见识短了,和为什么一定要秃头,你没听过带发修行吗。”

    白千裳根本不信他:“不是女子才带发修行吗?”

    “那哪条规定男子就不能也带发修行?”

083章 心如止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