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章 白万辉的心思(1/2)
作者:河岸风凉
    朱雀台上。

    莫宁生面无波澜,看不出一点或骄或颓的情绪。

    白万辉则是一脸轻松玩味的笑容,目光闪烁,道:“在我们正式开打之前,是不是要先当众宣布一下我们的赌约呢。省得到时有人输了赖账。”

    莫宁生仍然面无表情,淡淡地回了句:“随你。”

    白万辉微微一笑,然后把脸转向台下,向观众朗声道:“今天,我白万辉与莫宁生登台赌技。我们的赌约呢,有点儿特殊,现在我就当众宣布出来,让大家作个见证,如果有谁输了不肯执行,还请大家敦促敦促。”

    他目光把底下人扫了一圈,接着又道:“这场比试,如果我白万辉输了,那么,我将输掉我身上的白玉令!”

    底下的听众闻言,顿时一阵轩然大波。

    “哇,白玉令!好大的彩头!”

    “听说,持此令,可随意进入到白府的藏宝阁,索取里面的各种宝物。这可是白家的核心成员才有的待遇呢。外人哪里敢有半分奢想。今天,这白府的少爷,居然要拿此玉令与人约赌,真正是教人大开眼界了。”

    白万辉等底下的喧哗声平歇,又道:“不仅如此,除了输掉白玉令之外,还有另一项约定。如果我输了,我会站在这张朱雀台上,当着各位的面,自己抽自己五个巴掌!”

    此言一出,底下又是一片哗然!

    “吓!这是哪门子玩法?”

    “这是斗技还是斗气呢?输了当众自己抽自己巴掌,那得多损人啊。”

    “看来今天这两人的这场赌技,有些不一样的味道啊!”

    白万辉把话说完。

    然后转身望向莫宁生,笑脸依旧,道:“请!”

    莫宁生此时也不犹豫,向前踏出一步,对底下之人朗声道:“这场比试,如果我莫宁生输了,那我将遵守约定,以后再也不私离东宅半步。另外,巴掌,照抽!绝不赖账。”

    广场外边,一袭白衣的白千裳,不知何时也出现在这里,避着人群,孤身而立。她听了莫宁生的话,嘴角边上牵起一丝冷笑,心里很是不以为然。

    莫宁生宣布完自己的赌约后,也不管下面人的反应,然后便转身面对白万辉。

    白万辉笑意始终不去,看着莫宁生,道:“那咱们就不说闲话了吧?”

    莫宁生漠然点头,身子一动,与对方拉开一丈距离。

    白万辉见此,脚一杵地,一股磅礴的灵气蓦地涨起,鼓动一身衣裳,猎猎而响,整个人的气势,迅速攀升!

    “今天,就让你这乡巴佬,见识一下什么叫嫡门正宗!”

    白万辉仍是一副玩味的姿态。

    莫宁生没心情与他逞嘴上之快。对这场没有把握的博弈,他把全部精神都放在了战斗上面。

    他暗调阴、阳两路五行灵气。

    对阵白万辉这种化气圆满的高手,他已经完全不必压制实力,必须全力放开来打!

    只见一皂一白两条身影倏然一动,迅疾对了一招,然后又各自弹开。

    这是开局的问候礼。

    这问候性的招数一过,两人若都没有损失,便证明这是一场旗鼓相当的战斗,那也还有继续下去的必要。

097章 白万辉的心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