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章 王秀(1/2)
作者:河岸风凉
    莫宁生刚要跨进如意阁。迎面一股冲击波,在他毫无防范之下,直接把他掀开十来丈远。

    他落稳身形,定睛一看,只见整座如意阁,底下一层,已经被这股恐怖的冲击波,冲得四分五裂,折梁断柱。而上面还有两层楼阁,就像一个突然被削断大腿的巨人,轰然坠了下来。

    一座精美大气的酒楼,瞬间化为废墟。

    莫宁生正不知发生了什么状况。

    就见那堆残垣碎瓦中。

    噗!噗!

    两声。

    同时飞起来两个人影。

    一人白袂飘飘,身段柔美,正是白千裳。

    一人锦衣华服,健体长身,却是一个青年男子。

    两人也不知因何起的争执,竟丝毫不避讳在这繁华之所,打得惊天动地。

    白千裳抖起一条丈许长的白绫,翩若惊鸿,矫如游龙。

    那青年男子则手持一条银色长枪,出手如白蛇吐信,又似风舞梨花。

    一绫一枪,从天上打到地下,又从地下打到天上。你争我抢,各不相让。

    莫宁生接住一条被二人气劲甩出来的长凳,当街一摆,然后一屁股坐了下去,翘着二郎腿,抱着两条膀子,认真看戏。

    反正他也插不上手。

    白千裳一身聚元大成的功力。而对面那青年男子,能跟白千裳打得旗鼓相当,自然也不比她差到哪儿去。莫宁生要凑乎上去,不够这两人一个巴掌,就给掀回来了。

    那酒楼掌柜,一脸的痛心疾首,不停的长嗟短叹。他一眼看见莫宁生,便把他认出来了,正是之前与那打架女子一道前来吃饭的男子。便走了过去,道:“这位公子,请你劝劝您那位姑娘吧,我的酒楼都被她拆了,照这么打下去,估计整座无量城都得遭殃。”

    莫宁生双手一摊:“这女人,我可拿她也没办法。”

    酒楼掌柜跺起脚来:“那怎么办才好!”

    莫宁生道:“任他们打咯,打完了再清算损失,叫他们赔。”

    他看着那青年男子,问道:“掌柜的,那男的是谁,你认识不?”

    酒楼掌柜道:“那位公子当然认识。他是我们无量王家的少家主。”

    莫宁生一听,无量王家的少主,与阳城白家的少主,这两人打起来了,倒是足够有趣。又问:“这人叫什么来?”

    酒楼掌柜道:“王秀书友特约角色名字王公子。”

    “噢!”莫宁生了解过,道:“那他俩又缘何打起来?”

110章 王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