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章 锁龙环(1/2)
作者:河岸风凉
    莫宁生主意既定,就又续上一道隐身符,并不急于现身。

    他要先静观一阵再作打算。

    那董宁越,自进了神庙的门,就一直在防备着白千裳。

    同样的,白千裳也对董宁越保持着相应的警惕。

    现在来到这里,似乎也到了要把话摊开的时候了。

    董宁越盯着白千裳,声音阴沉地道:“现在,你是否能说说你的目的了?”

    白千裳冷冷反问:“什么目的?”

    董宁越道:“你自告奋勇要替下那小姑娘,难道不是为了让我带你进神庙来?”

    白千裳默然,不答。

    董宁越眼含笑意:“都到这时候了,有什么想法,难道还不能跟我摆明说么。”

    白千裳仍旧不语。

    她孑然立身,蹙眉而思,双臂自然地垂在腰间。

    她一直都面向董宁越,两人相距一丈之远,保持着足够反应的距离。

    在不知不觉间,白千裳那只被衣袖遮住的白皙手掌,轻轻地翻到了身后。伸出一根手指,在空中慢慢转动着。

    像是要与什么东西呼应。

    隐了身的莫宁生,此时就站在她身后不远处。

    他见了白千裳这个怪异举动,初时还有点匪夷所思,但很快就明白过来了。

    她这是想与自己建立联系!

    要确认自己真的就在这洞室之中,并守在她旁边!

    前面,莫宁生倒是答应了要陪白千裳一起进神庙。但自董初一家分别之后,莫宁生就再没与白千裳联系过了。所以莫宁生到底有没有真的跟进神庙来,白千裳此时也不敢十分的确定。

    虽然刚才董宁越也怀疑有第三个人跟了进来。但这毕竟只是猜测,谁也不敢保证不是他感知有误。

    所以白千裳此时才会作出这个动作,目的就是让莫宁生呼应一下她。

    莫宁生明白了她的用意。也不敢做出大的动作,只是缓缓伸出手掌,轻轻抓住她那只转动着的手指。

    白千裳的身子微微一震。虽然她心里有所准备,但还是震憾于莫宁生的隐藏手段。果真能做到如此的神不知鬼不觉!明明就在身旁,却让人无论如何都发觉不了他。

    莫宁生只是捏了她一下,给了一个讯号,便又松手了。

    白千裳恢复了镇定,又将手指左右摆了一摆,示意他继续藏身。

    这一切,自然都是瞒着董宁越进行的。那董宁越,可无论如何都猜不到,此时白千裳在与一个透明人进行交流。

    白千裳沟通了莫宁生,心里便有了倚仗,于是抬眼回应董宁越道:“那大祭司又为何肯带我进来呢?”
126章 锁龙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