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章 贼不走空(1/2)
作者:河岸风凉
    董宁越这时也迅速醒悟过来了。

    “原来你们果然给我下圈套!快说,你们进这神山的目的是什么?”

    他把目光移向祭台,看了一眼那台面上的十个玉葫芦,“难道,就是为了这套摄魂葫吗?哼哼,你们倒真是好算计啊,两个人搭档起来,演一出苦肉计!竟把我瞒骗得好苦!”

    白千裳冷面如霜,死死地盯着他,一步一步向他逼近。

    董宁越被她冷厉的眼神所锁定,浑身如置冰窟。但强表姿态,哈哈一笑:“你们别以为联起手来,就能拿住我了!我已经说了,只要进了神庙的门,到了这神山之心,这里就是我的天下!我有巫神大人相助,你们根本奈何不了我!”

    白千裳嘴角牵起一丝冷笑,仍然不说话。

    一身的杀气,却在不断地攀长,她每进一步,董宁越就被她的气势逼得后退一步。

    董宁越已经惊惧于白千裳的浓烈杀意,强哼了一声,对白千裳道:“咱俩的实力,不过旗鼓相当,即使你有俩人联手,可一时片刻之间,想拿下我,却是妄想。此时巫神大人已经被我通达,我只消再坚持一刻钟,他就能赶来了,到时教你俩都死无葬身之地!”

    “不过么,你这冰冷的小美人,要是现在顺从我,我待会倒是可以替你求个情!让他免你一死。”

    白千裳一声冷笑,周身蓦然布起黑雾。黑雾缭绕,把她一身素白的衣裳,裹得朦朦胧胧。

    她整个人的气势,此时又陡然冷上十分!

    整座洞室,温度瞬间随之下降!

    卷起阴风阵阵,激起呜啸连连!

    白千裳此时面阴如水,好似一位地狱走出来的鬼女,带着一身黑雾,显得极其阴冷与可怖!

    她的一身修为,也以一种可见的速度在拔长。从聚元大成,迅速攀升至聚元巅峰!

    在后面待着看闲戏的莫宁生,见到此景,也不禁暗自咂舌,“飙了!飙了!这婆娘。终于再次看到她这样发飙了。”

    他记得第一次看到白千裳化身成这种状态,还是在大荒山的盘龙洞中。当时癸水玄蛇因口出不逊,侮辱了她的养母白兰凤。她便当即发起飙来,狠狠地把玄蛇的尾巴给切了。这一次发飙,看来这位大祭司,前途堪忧。

    那董宁越,此时也警觉到了白千裳的异变,不禁莫名地恐慌起来!

    他声音略带颤抖:“你!你别过来!你再过来,我真不客气了!”

    白千裳冷目中杀机一闪,一身缭绕的黑雾,陡然化成一个丈许高的巨魔。魔口一张,径直向董宁越扑了上去!

    董宁越瞪起一对大眼珠,就差没掉地上了。

    好在他也没忘记抵抗。

    只见他尖啸一声,一对手臂交护于胸前,两只掌心互相一抹,腾起抹出一道蓝色火焰。火焰迎风而长,瞬间熊熊大烧起来。董宁越待得这火焰一成气势,便就奋力一推,轰然推向那来势汹汹的魔影。

    两者相撞!

    巨魔之影果然被这团幽蓝火焰拦住了脚步。

    董宁越见此,轻松的嘘了一口气。

    可是,下一刻,巨魔之口突然一张,直接就把这团火焰给吸入腹中,湮灭不见!

    董宁越大吃一惊。眼看巨魔又朝自己扑来,心惊胆丧之下,调头就跑。

    但哪里还想跑掉!他才转得个身,就被魔影巨手一捞,给捞入怀中。

    一团黑气,瞬间把他吞没。

    “啊!我的手!我的肉!你这贱女人使什么妖法!”

129章 贼不走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