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章 那么拼命(1/2)
作者:河岸风凉
    那巫怪把甬道一封,便再无后顾之忧。甩开两条巨腿,赶着眼前这两个人类捉了过来。

    莫宁生二人眼看一场死战在所难免,硬起头皮,也得迎接这一战了。

    白千裳之前一连两次试探,都吃了大亏。也见识了这巫怪的强悍,实非人力可敌。当下更无他想,浑身黑气一涨,再度魔化起来。

    她这魔化之术,威力虽然惊人,但极易反噬,所以轻易不肯施展。今日迫不得已,接连使用,已是到了极限。以致魔影一成,便受了一股反噬之力,身子一震,险些不能站立!

    她强作支撑,洁白的身影极速转动起来,越转越急,很快就被一道黑雾裹挟住,人幽幽然地悬浮于空中,逐渐与身后的巨魔之影融为一体。

    片刻!

    巨魔之影的一对黑目,突然黑光大放,像是真正有了生命力一般。以几乎与那巫怪同样大的身躯,展现在人眼前来。

    看到这个凭空生出来的魔影,巫怪的一对铜铃巨眼,也变得狂热起来。他肆无忌惮,大步一跨,便扑了上去。

    两个庞然大物,一者炽焰腾腾,一者阴气凛凛。各自挥舞起巨拳,厮杀在一起。

    白千裳隐身于魔影之心,操纵着魔影庞大的身躯。一身战力,连跃数级,与那力大无穷的巫怪相斗,一时片刻之间也不露败迹。

    巫怪嗬嗬怪叫,一双长臂,甩将起来,劲风纵横,尽是实打实的蛮力,挡者披靡。他好像有着无穷无尽的力量,逮着魔影,不计方向,只管呼呼地抡拳去砸。一时间砸起满室硝烟。

    魔影奋力相拒,威风也不遑多让。它不过是个黑雾聚成的影子,全靠白千裳操持。有质而无形,所以并不十分惧怕蛮力的伤害。只是张着一个黑洞洞的大口,吐出一股股阴雾,径直向那巫怪喷去。

    然而,却伤不了那巫怪分毫。巫怪的一身红鳞细甲,包裹住他的全身,刀兵无伤,百害不侵。那魔影的阴雾,本有着一身侵蚀肉身的本领,此时却完全对那巫怪不起效用。

    两者相持,暂时间互不奈何。

    可是,那巫怪蛮力无穷,白千裳却终有力尽之时,时间一久,她终不免一败。

    一旁观战的莫宁生,也发觉了这一点。只急得他直跺脚。这个等量级的战斗,他又根本帮不上忙。刚才也已试验过了。倾力打了那巫怪两掌,对方不疼,自己反而遭了大殃。

    眼下,他只是抓了一把符箓,间或地向那巫怪投去,适时给白千裳掠起了阵。脑子里也没闲着,急速转动,思量着对付巫怪的方法。

    现在已经基本可以做出结论,那巫怪的手段,并不多。无非就是倚仗着两个,一身撼天动地的蛮力,与一副坚硬无匹的鳞甲。

    要对付他,只能从他那一身鳞甲入手!除非破开那一层鳞甲,才有可能真正的伤害到他。否则,做再多的攻击,都不过是隔靴搔痒。

    可是,又有什么利器,能破了他那一身硬似铁板一样的鳞甲呢?

    莫宁生看了看乾坤戒,取出他唯一的一把利器赌技赢来的荆轲匕。握在手心,比划了一下,然后也不多想,灌入一身真气,把匕尖催得火红。运起步法,绕到巫怪身后,一匕首就扎了下去。

    铿地一声,荆轲匕一折为二!而巫怪的鳞甲,完整无损,连个小印子都没扎出来!

    “他娘的!”莫宁生一击无功,已是惊动了巫怪,反手要来把他拍成肉酱。莫宁生咒骂了一句,不敢给他触碰,反身疾退。

    他扔掉手中只剩半截的匕首,此时也没空为它心疼。
131章 那么拼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