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章 大石门(1/2)
作者:河岸风凉
    一声很是暧昧的‘傻娘儿们’,像一记闷雷,把白千裳的心儿震了一震。

    她一副冰肠,也几乎要被融化。

    从小到大,还是头一回有人肯这样为她以命相拼,“这家伙,该不会真把自己当成他的女人来对待吧?否则又岂肯这样爱护自己,不顾性命地赶来相救?”

    ……

    看那巫怪,一掌把莫宁生二人拍下地去。然后巨腿一抬,当着滚在地上的二人就踩。

    白千裳仰面朝上,正好给她看到,只见得一只巨大的脚板,像座从天而降的大山,对着自己二人直压而下。

    这一记要是给踩结实了,后果无法可想!

    偏偏此时压在自己身上的莫宁生,还直勾勾地看着自己,像块木头一样,对身后的危险毫无察觉。

    情急之下,白千裳也顾不上呵斥他起身。直接挽住他腰,就着边上一滚再滚。在那巫怪大脚板踩下来之前,险险地避了过去。

    就听得轰地一声,二人刚才所卧之处,被那巫怪的大脚,一脚踩陷了三尺!

    虽然避过了巫怪的致命一脚,但此时仍还在巫怪的攻击范围之内。白千裳并不敢放松,抱起莫宁生,脚尖一点,远远掠了出去。

    得以暂时的闲暇后,白千裳也终于察觉到不对劲了。怀里的莫宁生,软绵绵的,神态极不正常。看他嘴唇上,仍然不停地向外淌着黑血,整个人的精神,萎靡不堪。一点也不像他说的受了点小伤那么简单。

    “喂!你怎么?”

    “我……没事。你……当心点。”莫宁生一开口,又哇哇吐了两口黑血。

    白千裳哪里还信他,把他背心翻转过来,撕下衣服一看,只见得整个后背,都被一个巨大的黑色掌印所覆盖,背心上的肉,已经完全瘀黑成一片。

    看到这里,白千裳脸色剧变。

    “不好,你好像伤得很重!”

    “再不跑……就一起……没命!”莫宁生强打精神提醒了一句。

    白千裳抬眼一看,见那巫怪,又踏着巨步,吼吼有声,逼将上来。她也无力相抗。抱着莫宁生,又朝另一个方向闪避而去。

    好在笨拙是这巫怪的天生缺陷,他一尊庞大的身驱,周转得并不灵便,论速度,也及不上人。

    白千裳仗着灵巧,带着莫宁生,在这巨大的洞室中兜走出来。不再与这巫怪正面交锋。

    然而这也不过是暂时拖延一下时间而已。整个洞室,像个封闭的牢笼,如此僵持下去,终究是死路一条。

    白千裳一筹莫展。怀里受了重创的莫宁生,也再经不起如此颠簸与折腾,须给他找个安稳之所才是。她突然计上心来,问道:“你之前的隐身手段呢?”

    莫宁生以为她想靠隐身符躲藏巫怪,便道:“不行……只有我能用……你隐不了。”

    白千裳道:“你能用就行了。快隐起来,我把你放在安全之处。你现在需要静休,不能再跟我跑。”
132章 大石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