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章 笨招(1/2)
作者:河岸风凉
    白千裳虽把石门放下,暂时拦了那巫怪的脚步,却惧于他一身蛮力,仍旧没有安心。

    外面,那巫怪果然发起狂来,大声咆哮着,不住地击打石门。一时间,隆隆之声不断,整个石室,也跟着一颤一颤的,震得头顶泥土,扑簌簌地落,好似随时都将坍塌一般。不禁让人提住一颗心。

    白千裳扶着已经昏迷过去的莫宁生,仍然守在那个机关手柄面前——她不敢大意,一有不对劲,便要立即作出应对之策。

    那巫怪毕竟受了弯月的伤创,一身精血,被吸去一半,身空体乏之下,已经成了强驽之末,威风不及前面十之二三。

    这座厚重的大石门,倒也挺争气。被巨力轰击半天,都能始终保持不破。

    半个时辰之后,那巫怪似乎也打累了,渐渐地,声音渐歇,终于不再逞威。

    白千裳又候了一阵,见外面再不起动静。便才松了口气。出是暂时不敢出去了,只能在这个石室暂时避身。

    她掠眼一望,见对面有一座起地半人多高的石台。这石台,大得夸张,几乎占了半个石室。面上被磨得十分平滑光润,估计是那巫怪睡眠的床榻。当下也管不得许多,将莫宁生扶将过去,小心地安置下来。跟着自己也跨了上去。

    此时她终于才有闲暇细察莫宁生的伤情。

    莫宁生之前受那巫怪重重一掌,就已经落了一身重伤,还没来得及缓劲。刚才为救白千裳,又强用奇符,掘尽了身体的最后一分精气。特别是被那弯月一道魔力所控,强灌一身巫怪的精血入体。那精血,热如岩浆,肆意地摧残他的身体,四肢百骸,无处幸免。这二次创伤,实在无以复加,此时已经命悬一线。

    白千裳望眼处,见他脸色火红。触手处,感他肌肤滚烫如烧。呼吸急促,意识全无。

    这情况,已是相当不妙!

    白千裳察觉了,免不了大蹙蛾眉。她身无余物,身上除了一瓶能压制体内另一个灵魂的定心丸之外,别的什么疗伤灵药都没有,一时间只是彷徨无计。

    不过,她很快想到,莫宁生的乾坤戒里,倒藏着一堆乌七八糟的东西。

    便赶忙拾起他右手来,要摘那乾坤戒。

    莫宁生此时人虽昏迷,手心里,却还死死握着那把弯月。

    白千裳既要取他中指上的乾坤戒,就不得不先将这把月牙型的利器掰下来。

    这把利器,形如新月,器身上光华流转,气势十分不凡。只在放在掌心,分量又显得不大。

    对于这把能伤害巫怪的神兵,白千裳自然也无比好奇。

    须知那巫怪的一身金鳞硬甲,无物可破,自己的阴冥剑,已是法器中的极品了,论锋芒,也是极致,可就是这把削铁如泥的宝剑,使尽浑身解数,居然都无法刺入那巫怪半分。

    然而换作这把神兵,竟然轻而易举就办到了。

    这意味着什么,她不可能不知道!

    这把神兵,绝对是传说中的顶级法宝!也只有这种法宝级的神兵,才能靠其内所蕴藏的法力,破开那巫怪的金身。否则单靠锋芒,绝办不到。

    “这种法宝,连我都不敢奢望。这家伙,不过一个小家族子弟,身上不应该有这种东西才对,难道?”

134章 笨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