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章 高人驾到(1/2)
作者:河岸风凉
    这青年男子身材颀长,略显清瘦,膂力却难得地雄浑无比,一块掌心大小的石块,被他一掷里许远。像一颗飞星,一划而去。

    石块掷出之后。他身后的一位老者才来得及阻止,只见他脸色剧变,声音禁不住颤抖起来:“秀儿……不可造次!来者能御空飞行,非比寻常,必定是哪路高人驾到!”

    青年男子拍了拍袖子:“管他呢。等下他来了我死活不认!藏兵谷又不止咱这一路人马。”

    突然又问道:“三叔!能御空飞行,得到哪个境界才行?”

    那老者摇摇头:“不是很懂,咱们这小地方从来未曾出现过这样的人物,我想起码得是金丹期之上吧!”

    “吓!”青年男子很是吓了一跳:“金丹期,岂不是一个眼神就能把我瞪死的那种?那可糟糕了!你们,觉得他会不会认出来是我掷的石头?”

    他身旁一个比他稍矮半个头的少年道:“我想是认得的。秀哥,你快跑吧,我们替你隐瞒!”

    青年男子:“……”

    莫宁生搂着白千裳,自进了藏兵谷这块区域之后,便压着御风符的速度,徐徐前进。

    忽然,迎面一物疾飞而至!

    “有暗器!”

    莫宁生猛吃一惊。好在眼明手快,右手一抄,将这物事抓在手心。然后摊掌一看。

    “呃……呃……石头?”

    他向地下俯看着,一面对白千裳道:“有人居然拿石头做暗器,这倒是新鲜少见!”

    白千裳向右前方一指,道:“别找了,人在那边的山头。”

    莫宁生顺指一望,见那座山头上,隐约站着几个人影,但此时距离尚远,又是俯瞰的角度,便不能认清面庞。于是把口诀一引,修改了方向,冲那个山头飞去。

    近了地方,他也不急落地,只是注意去辨认这些人的相貌。要是发现不好相与,他也得掂量掂量要不要下去找麻烦,吃亏的事绝不能干!

    忽然他锁住了一张清俊面庞,这张脸庞让他记忆犹新。

    “原来是这家伙!”

    这是一个令莫宁生觉得挺不错的人。

    白千裳这时也把这些人认出来了,淡淡地说了句:“是无量王家的人。”

    莫宁生微微转头:“下去?”

    白千裳:“你做主。”

    莫宁生的本意,自是想下去与那王秀盘道盘道,顺便了解了解这里的情况。只是他也知道白千裳与这人打过一架,互相之间不太对付,这才顺便问了一句。

    听白千裳并不反对,当下便按落身子,散去御风符。

    王家一众好手,个个举目相迎。但见得天外之人徐徐飞近。待看清楚样貌时,都不禁暗赞:好一对金童玉女!

    只见男者潇洒俊朗,女者清丽无双。两者年纪都不大,正当芳华,卓尔有姿。
147章 高人驾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