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章 绝望的白寒水(1/2)
作者:河岸风凉
    莫宁生愤怒之下,再次觉醒体内巫祖血脉。

    一身金鳞神甲,覆体而生,映日生光,好不耀目!

    除了莫宁生自己之外,在场之人,再次见过莫宁生这副面目之人,只有去过藏兵谷的王枯、王原、与王秀三人了。

    三人受创后被押在一起,互相依靠着,此时都面面相觑。

    “他!他又进入这个状态了!”

    同在其列的第四人王平,却听不明白三人的话:“你们在说什么?”

    王秀道:“二叔且看,这家伙恐怕又要发飙了!今日我们命不该绝。”

    ……

    莫宁生不顾父亲莫士荣一对探究不解的目光,将莫宁希送到他身边,道:“爹,你来照看一会宁希,我找那老太婆算账去!”

    莫士荣木讷地点点头,看着莫宁生一副怪模样:“你……你还是我儿子吗?”

    莫宁生一怔:这是发现我穿越的身份了?不对,原来是看我模样古怪!

    他一脸金鳞细甲,也做不出笑的动作,只是冷酷异常,道:“没错的,不过是你暴走之下的儿子!”

    莫士荣张了张嘴,完全不懂莫宁生口中的暴走是什么意思,于是也问不出口来。

    莫宁生身子一甩,甩个一百八十度,一双赤目,死死锁着那边的白寒水。

    白寒水接上他这双杀意炽盛的红眼,不禁打起个激灵,却冷哼一声:“被打成兽形就牛气啦,且让我试试你还能变成其他什么鬼模样!”

    莫宁生一言不发,目冷如冰,向着白寒水一步一步逼了过去。

    白寒水一招手,向那兀自存有战斗力的三个长老道:“你们还愣着干什么,先将这小子分尸了!”

    凭她的本领,也要招呼帮手,看来她心里也有点发虚了。毕竟不知道变形后的莫宁生,是个什么样的存在,就凭他刚才一手将自己手骨捏坏,一拳将自己震退,就能判断出来这小子不容小看。

    那三位长老得令,虽然也惊惧于莫宁生的异变,却不能违抗旨意。互相交换了一个眼光,纵起身来,分三个方向向莫宁生扑杀过去!

    三人三掌!

    三道磅礴雄厚的巨力,几乎同时地,拍在莫宁生的前胸,后背,还有脑袋!

    “轰!”

    “轰!”

    “嘭!”

    三道聚元圆满境界的真气合击之下,饶是钢板铁块,也得化为齑粉!

    然而在人们侧目不忍直视的情况下,莫宁生却生生受下这三道重击。

    整个人屹立当场,浑然无碍!

    攻击的三位长老,纷纷大瞪其目,一种莫名的惊恐起于心底!

    莫宁生一声冷哼:“搔痒都不够!”

    金拳握起,前擂一拳!

    “啵!”

    一个长老,被震碎心脉!

    后甩一拳!

    “噗!”

    第二个长老,被横扫在百丈之外!

    莫宁生更不迟疑,举手一探,将头顶那人揪住脖子,毫不停滞地往地上一抽!
200章 绝望的白寒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