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章 还一份大礼(1/2)
作者:河岸风凉
    却说这莫宁生与莫宁希二人,在阳城耽误了四天多,今天一大清早,便从阳城出发,赶返青云镇。

    因离别日久,挂念家人,急欲相见。这一路飞行便不曾落地,莫宁生共准备了五张御风符,也仅用了四张而已。

    只半日工夫,便已横穿整座大荒山,回到青云镇的地界了。

    这速度,可比绕大半个圈从大荒山边缘的官道赶马要快上十倍!

    这也是为何莫士荣早回四五天,两边能在同一天到家的原因。

    莫宁生一回到莫府上空,从空中俯看,见到了眼底下这个阵仗,心里便看明白了七八分。眉头一皱,对莫宁希道:“不好,家里出事了!”

    当即按落云头,散符落地。

    这当头,也正是莫家老祖不堪受孟国梁以子孙相要挟,要自尽身亡的时刻。

    二人一落地面,莫宁希护母心切,便急着挣脱莫宁生怀抱,向母亲李冬芝那边奔了过去。

    莫宁生沉着张脸,神色极其不善,目光严峻而森冷,一言不发,在场中缓缓踱起步来。

    他一一看向孟家的人,一道冷厉的杀气,直把后者看得心里打一个咯噔。

    然后才回头看向莫云松,莫士荣,李冬芝等诸位至亲,见他们在受擒之下,都不十分有神采,只是好在还没有性命之失,这才稍稍减些怒气。

    莫宁生把目光投向父亲莫士荣,问了一句:“我回来得迟了么?”

    莫士荣刚才眼看自己老父就要自戕人前,险之又险地因自己儿子的出现而制止。心中的喜慰,如何言表,闻言只是摇着头道:“不迟,非常及时!”

    莫宁生点了下头:“那就好。”

    那边,莫宁希抱住自己母亲,看着她消瘦的面容,与凄楚的脸色,就忍不住要掉眼泪。

    李冬芝见到自己一双儿女从天而降,心里却是一半欢喜,一半忧愁,忍不住抱怨道:“傻孩子,你们……你们怎么这当头跑回来了!”

    莫宁希扶她起来,道:“娘你别怕,有哥哥在这儿,没有人能伤害咱们。”

    孟家诸人,此时也终于从莫宁生二人从天外飞来的震惊中恢复过来了。

    那孟玉白当先一声冷喝:“害死我儿的小畜生,你倒是心有灵通了,竟赶在今天回来送死。可正好凑齐你们一家子了!”

    莫宁生没管他,而是将厉目向为首的孟国梁一扫,与他一双鹫目交碰起来,嘴角扬一丝冷笑:“孟老家祖是吧,今天我从阳城回来,你就送我这么份大礼?那我真是受宠若惊了!既如此,来而不往非礼也,让我也还一份给你吧!”

213章 还一份大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