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章 你还跟我抬上了(2/2)
作者:河岸风凉

    明心看懂了莫宁生的意思,却摇起了头,糯声糯气地道:“大哥哥,我也很想帮你的。可我总共就才带了两百灵玉,这一路扫过来,又已经花掉一百多了,刚才那柄能进化成法宝的顶级小剑法器,只要一百五十灵玉,我想买却也没钱买了。”

    好了,这一条路也给堵死了!

    莫宁生正要再想其他办法。

    这时,旁边有两个少年修士凑身上来,其中一个高瘦点儿的,啪地一下,甩出一小堆儿了灵玉在柜台上,对掌柜道:“这三株向阳草,我们要了!”

    说罢又转头向身边那稍矮稍胖的少年道:“我要把这宝贝送给惊云哥,有了这宝贝,惊云哥冲击本次选拔赛前三,都没问题了。”

    这两个少年,是在莫宁生研究向阳草的时候进门来的。他们也听了掌柜介绍这东西的功用,于是就蠢蠢欲动起来了。

    莫宁生抬眼看了两人一眼,道:“不好意思两位,这向阳草我先看上了。”

    高瘦少年白了他一眼:“你先看上?可你好像拿不出灵玉来买吧。你自己买不了,还不许我跟人家老板交易呢?真是好没道理。”

    莫宁生被他呛了一句,一时倒也不好反驳。

    江山社稷图里,狐离儿见状又提醒道:“呆子,我不是跟你说了吗,我乾坤戒里的东西,你可以任意使用。里面虽没什么仙玉灵玉,但有不少的妖丹,都是随手收集的。你拿一颗妖丹出来,跟掌柜的以物换物嘛。”

    莫宁生心里一喜,点头不语。

    看向掌柜,却见掌柜正在将锦盒盖上,边对莫宁生道:“不好意思了,我们做生意的就这样,谁肯出钱我们就卖给谁。”

    莫宁生左手向乾坤戒轻轻一拂,手心上便多了一颗红通通的透明金丹,伸向掌柜,道:“老板,我现在身上确实没有灵玉,但我用这个东西,与你换这三株向阳草,你可愿意?”

    掌柜定睛一看,看了好半晌,犹疑地道:“这……这……这不是书上记载的妖丹吗!”

    莫宁生点头道:“是的。”

    掌柜道:“这东西,可是妖族身上掉落下来的宝贝呀,在我们人域,等闲可找不到!”又想起刚才莫宁生的话,抬眼道:“你肯拿它跟我交换?”

    莫宁生道:“行吗?”

    掌柜满脸堆欢,不住地点起了头:“行!行!肯定行了。”

    那高瘦少年这时有点急了,道:“我说老板,我们已经付钱了!”

    掌柜将柜台上的灵玉推还给他,道:“抱歉了两位,这三株向阳草,是这位客官先看上的,他既然买得起,理所当然要卖给他了。”

    高瘦少年脸色一白:“我……”

    突然又从口袋里再掏出一捧灵玉出来,道:“这样,我再出一百灵玉,今天定要这向阳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