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章 很多的美女姐姐(1/2)
作者:河岸风凉
    莫宁生跟上明心的脚步,问道:“我们这是要去哪里?”

    明心道:“凌云庄!但凡参加中秋选拔的人,都要去凌云庄集结登记,然后听从清神宗的考核官安排。”

    莫宁生问明白,便不再多说。

    在明心的带领下,穿过整座龙安城。

    到达城西时,很快便又进入了一座大庄园。

    庄园之大,一眼看不到边际,不知有几千亩。

    这便是明心口中的凌云庄了!

    庄里此时气氛十分喧闹,人来人往,络绎不绝。这些人,基本是来参加中秋选拔的选手。

    每年参加选拔的人数,基本都在七八百人之间,多的年份,甚至有上千人。而能被清神宗选上的,一年不过八个人而已。可谓是真正的百里挑一了。

    这些人,基本都是各个地方的青年才俊,在地方上属于风头无两的栋梁之才。可是到了这里,却要排成长队,接受清神宗的挑选,并且其中的绝大部分‘天才’,人家清神宗还瞧不上眼呢。

    明心轻车熟路,先带莫宁生一起去登记。

    到了登记处,莫宁生在一张接待台前,在那接待员的指导下,登记了个人的身份信息。包括名字,性别,年龄,家乡籍贯,等等。

    至于年龄这一块,超过二十二岁,清神宗就拒收了,不许再参加选拔。而下限则没有限制,只要修为到了聚元圆满这个瓶颈,不管你是三岁五岁,都可以上来报名。

    对此,接待人员给出的解释是,哪怕你资质再好,修为再突出,过了二十二岁这个槛,还没进入融合期的话,就已算失去了修炼的最佳年龄了。这样的人,以后的进境,根本无法与同阶段的修士相比。

    清神宗不是善堂,不养庸才,只培养那些最有潜力的弟子。不仅如此,即使是被召进清神宗的弟子,在二十二岁过后还没法渡过四大劫之水劫,顺利进入融合境的人,清神宗也会将其劝退回去。

    现实,就是如此残酷!

    莫宁生提着笔,想了想,在自己的年龄栏上,大笔一画,填上了十九岁。

    他也总不能年年都是十八岁吧,按照生日计算,他此时已经算虚岁十九了。

    搞定了这一处。

    那边,明心也把自己的身份信息登记好了。

    她走过来,又将莫宁生直接领进庄园中心的校场,边走边解释道:“这座凌云庄的主人,姓沈,是个富商,家财巨万。本身也是清神宗的弟子,辈分那是极高极高的,比清神宗现任宗主还要高上一辈,宗主见了他,也要叫一声师叔呢。因为每年的中秋选拔,人数实在太多了,清神山上不好安排。所以这沈庄主就自告奋勇,将这个选拔活动包揽下来,安排在自己的庄园里。”

    莫宁生偏过脸来打量着这小姑娘,笑道:“大小姐,你怎么如数家珍似的,对这些事懂得这么全呀。”

    明心得意地一抬眉毛:“那是,也不看看我是……百事通来着。你还不快夸赞夸赞我!”

    莫宁生:“……!”
228章 很多的美女姐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