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章 划出道来(1/2)
作者:河岸风凉
    莫宁生低声回了狐离儿一句:“使不得,拧死了我,谁还来帮你救灾解困啊?”

    转身见到明心。

    明心也是大摇其头,评点道:“大哥哥,你好不懂怜香惜玉哦!”

    莫宁生抬手摇了摇她脑袋,笑骂道:“你这小鬼头,乳臭未干,又懂得什么叫怜香惜玉?”

    明心辩驳道:“人家就是懂嘛,对女孩子温柔,对女孩子好,就是怜香惜玉,而你竟把她给扔了,看得我都揪起一把心来!还有,我就要十三岁了,不许再说我乳臭未干!”

    莫宁生点头道:“好,好!你乳臭干了。”

    乳臭干了?

    明心怔了一怔,急道:“也不许说我乳臭干了!”

    莫宁生道:“那你到底是干还是不干嘛,你给说个准话吧。”

    明心道:“死大哥哥,臭大哥哥,人家身上早没乳臭味儿了,干嘛还纠结干与不干,你……你……你分明在调戏我!”

    莫宁生捏捏她小脸蛋儿:“好了,回去吧,天色不早,养好精神,应付明天的关卡。哦,还有,你怎么打那么快,我似乎看到你没一会儿就过我这边来了。”

    明心闻言就洋洋得意起来,道:“那是自然的。就几个虾兵蟹将,禁得住我三拳两腿?我可是奔着那冠军礼品去的!”

    莫宁生赞了一句:“志高向远!”

    ……

    二人向人了解了一下明天的赛程安排,便准备离开凌云庄,返回住宿的客栈。

    前头,三个少年并排站在一起。

    其中站在左边一个稍显高瘦的少年,向着正向自己方向走上来的莫宁生指了一指,对中间一位锦衣华服的俊美少年道:“惊云哥,是他!就是这家伙,跟我争抢那本来要送给你的三株向阳草,还对我们动了手!”

    中间的俊美少年,一脸平波无色,闻言只是微微点头:“嗯。”

    ……

    莫宁生与明心边走边聊着,冷不防前头给拦出三个人影来。

    莫宁生驻步,抬眼一看。

    立马就认出了左右两个少年。

    这不是那天跟自己抬价要向阳草的人吗?结果要不到,后来还想半路抢夺,却被明心狠狠地修理了一顿,溃败而逃。

    怎么样,现在想找回场子?

    莫宁生沉着心气,也不急开口,这时候,他不必表现得比对方着急。

    那高瘦少年便向自己身旁的俊美少年一伸掌,对莫宁生挑眉道:“小子,认得不,这位是我们善城李家的惊云哥!本次中秋选拔的夺冠热门。已经被内定为清神宗的门人了。”

    莫宁生抬眼向中间的少年瞄了瞄,呵呵一笑:“素仰,素仰!”

233章 划出道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