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章 火炼真金(1/2)
作者:河岸风凉
    莫宁生与明心越身而去。

    后面,李惊云又补了一句:“如果,阁下连前八都进不去的话,我会感到非常遗憾的。”

    莫宁生顿住身形:“让人感到遗憾这种事情,我一向不做。”

    李惊云道:“很好!”

    明心转了个身,笑道:“李惊云,别忘了还有我。今年选拔赛有我在此,你以为你哥偷偷为你准备了一部《化劫心法》,能到得了你手上吗!”

    李惊云脸上恼气一生:“你从哪打听到这种子虚乌有的事!”

    明心道:“问我从哪打听,你倒不如向你哥打听打听,你小姑奶奶我是谁。”

    ……

    莫宁生与明心走出凌云庄。

    莫宁生打趣道:“小姑奶奶,你是谁呀?”

    明心狡黠一笑:“我?我是小姑奶奶呀。”

    “没大没小!”莫宁生弹了她一个脑喯儿,又道:“你这小鬼倒让我想起我妹妹了。”

    明心仰头道:“大哥哥,你有妹妹吗?”

    莫宁生道:“肯定有啦。”

    明心道:“她怎么样?”

    莫宁生道:“很乖很巧,可没你调皮!”

    明心哝着嘴儿道:“你的意思就是嫌我调皮,不乖不巧喽!”

    莫宁生给她挤了个笑:“没有这意思。”

    明心转了个话题:“刚才你答应得那么爽快,还敢与那家伙针锋相对,你到底有没有把握呀,不行的话我替你上。”

    莫宁生给她板了个脸:“你的意思,是不相信你大哥哥喽?”

    明心道:“我信,大哥哥这家伙,厉害着呢,今天打场淘汰赛,尽使些乌七八糟的手段,大耍心眼,还把倒贴过来的美女给扔了。”

    莫宁生:“……夸得我好刺耳。”

    ……

    第二日,莫宁生与明心早早就赶来了凌云庄。

    时辰将到之时,考核官将昨日晋级的七十二名选手,集合起来。然后一齐向后山引去。

    到了地点。

    前头,依次排开了一列长长的洞口。每个洞口,又用铁门封住,并上了死锁。

    此时已经有工作人员依次去把锁打开来了。

    领路的考核官,是凌云庄的一位少庄主。

    见他站在七十二名参赛选手的前头,手臂向后一伸,介绍道:“这里,就是我们凌云庄的七二十地煞洞!每一个洞窟,长约两里,另一边,则是出口。洞中,有我们顶级的傀儡师制造的傀儡武士,每洞一百名!这些傀儡武士,由灵石作为能量供应,又以符石为驱动之引,身体硬如钢铁,力量强大,还会主动向人发起攻击。不懂其法的话,即使把它们断手断足,它们也不会停止进攻的,而唯一的办法,只有取走他们口中的驱动符石。”

    “现在,各位的任务是,必须在一个时辰之内,通过这个长洞,并收集这些傀儡武士口中的符石。出来后,以手中所得符石的数量多少,从七十二名选手中决出十六强。切记,一定要在一个时辰之内从对面洞口出现,如果逾时,成绩视为无效!所以请大家把握好时间。而手中符石数量相等者,以先出洞口为胜!”

    “另外,再切记,这些傀儡武士,杀伤力十分之大,并不比一个聚元圆满的修士要低。所以请大家量力而行,一者不要贪多,耽误了时辰,像往年的成绩,只要能拿到二十颗以上的选手,基本都能晋级十六强了。二者,如果实在应付不了,要及时选择后退,从这里退出来。今年的机会丢失了,还有来年嘛,保住性命为要。往年可是有死过选手在里面的先例的。”
234章 火炼真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