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章 李惊云的荣耀(1/2)
作者:河岸风凉
    一个时辰过去,第二环节比赛也到时间了,接下来就是统计成绩的时候了。

    七十二名选手,闯过关卡的,一共只有四十七名。其他二十五名选手,有十八名是从入口退出去,选择弃赛的。另有七名,则是身负重伤,被困在洞中的。这些人,也被凌云庄的工作人员进去解救出来了,好在没有人员死亡,这倒是最大的幸运了。

    受伤的人,被抬下去救治,不提。

    过关的四十七名选手,此时都集中在一个场地上,按着顺序,上主席台前登记成绩。

    台前有一名考核官,给听众做实时报唱。

    “一号郎七七,七枚符石!”

    “二号雷子正,二十二枚符石!”

    “六号龙九儿,三十七枚符石!”

    而中间跳开没报的号,则是已经弃赛或者受伤没出来的。

    很快就轮到八号。

    李惊云神色从容,登上主席台之前,特意看了另一边的莫宁生一眼,嘴角边上带着一道若有若无的笑意,轻摇着头,迈步上了台去。

    一张长台前,以沈三秀居中,左右依次列开清神宗下来的八名门人,以及两名凌云庄的少庄主。

    沈三秀笑呵呵地望着李惊云,道:“你叫李惊云?”

    李惊云恭敬地点头道:“是的,老庄主!”

    沈三秀道:“成绩怎么样啊,能不能给我这老头儿一份惊喜?”

    李惊云道:“惊云不会令老庄主失望的,您老人家且看!”

    李惊云提了提手上的兽皮袋——这兽皮袋为硬皮所制,本来就鼓鼓囊囊的,里面有没有东西,装了多少东西,外人根本就看不出来。

    在人们惊异的眼神之下,李惊云一把一把地将符石往外抓!

    做清点记录工作的考核官,则在快速地清数着。

    片刻之后,只见他突然转过身来,一脸激动地向沈三秀汇报道:“回庄主,一共一百枚符石!”

    包括沈三秀在内,主席台上几乎每一个人,闻言都变了变眼色,包括李东平,魏小鱼,应采微等清神宗一众年轻翘楚,因为他们当年闯这个关卡时,成绩都不过是四十到六十枚之间,一百枚全部取完,对他们来说,当时是想都不敢想像!

    而那两位十年前也取得同样佳绩的人——李随风是笑吟吟地,似乎早有料到。而青灯,则也只是微微点了点头,算是认可。

    最开心的还是沈三秀,见他抚掌大笑道:“好!好!好!时隔多年,终于又有人再创奇迹了!”抬头对李惊云道:“好孩子,你做得很好,先回去等着吧!”

    “谢老庄主!”李惊云恭恭敬敬地行了一礼,便退了下去。

    而那考核官,也紧跟着唱出他的成绩:“八号李惊云,共获得一百枚符石!”

    底下选手,当即便哗然了!

    “一百枚?!我的天呀,他是怎么办到的,我拼掉了老命,才取到仅仅二十枚呀!”

    “嘿嘿,因为他是李惊云!”

    “难怪都说他是夺冠热门,果然真材实料!”

    “依我看,不仅仅是热门,这次选拔赛的冠军奖品,都已经被他提前收入囊中了。”

    “唉,恐怕得是这样了,这样的实力,我们谁还有资格与他争锋?”

    “与天才为伍,我们就安心地当陪衬吧。”
238章 李惊云的荣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