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章 这惊喜够大吗(1/2)
作者:河岸风凉
    “四十一号李降,共取得……零枚符石。”

    “五十五号蓝小强,共取得三枚符石。”

    成绩被一个个地报了出来,因为选手们早就知道了自己的成绩,所以此时基本也都坦然了,即便成绩不好,该沮丧的,也早沮丧过了。

    却有一类人,特别地关心别人的成绩。那就是自身成绩处于中等水平的人,每当报唱员报一个比自己低的成绩时,他们就松一口气,而当报唱员报一个比自己高的成绩时,又变得坐立不安起来。

    因为,别人成绩的好坏,将直接决定他们能不能晋级十六强!

    明心伸指捅了捅莫宁生,道:“大哥哥,五十六号,到你了。”

    莫宁生点点头,便要越队而上。

    明心在身后追问了一句:“你的成绩应该也不差吧?”

    莫宁生回头一笑:“放心吧,不会很差的。”

    明心道:“你要是太差,我就不叫你大哥哥了。”

    莫宁生翻了个白眼,不答话,上去了。

    后面,被明心气了一顿,脸色不十分好看的李惊云,看到往前走去的莫宁生时,终于缓解了心情的不愉快——似乎有一件能令他喜悦的事,就要揭晓了!

    ……

    莫宁生走到主席台前。

    对于这位第一个从洞中出来的选手,主席台上的人,对他当然是有印象的。

    不过几乎都带着一种特殊的笑意——就是那种想要取笑,但又不好明显表现出来的笑容。

    莫宁生似无所察,向那老庄主沈三秀问了一句好,然后便转向那位记录员,提起手中的兽皮袋——硬皮制的兽皮袋,鼓鼓囊囊的,装没装东西都是这个模样。

    见到莫宁生居然把手伸进兽皮袋中。

    主席台上的人有点儿惊讶了:“怎么,他难道也取到有符石么?”

    当看到莫宁生抽出来的手掌,掌心上满满地一捧符石时,这些人的想法立马又变了:“咦,还真有!而且不是一枚两枚,而是十枚之多呢!”

    “半个时辰,能取到这……”只见莫宁生的手掌,还要往兽皮袋里摸!

    两捧!

    三捧!

    四捧!

    ……

    主席台上的人,心里的一个个的定论,都被莫宁生从袋子里抽出来的手掌给推翻了。脸上本来带着的取笑之色,也慢慢地转为严肃,看莫宁生的眼光,也从小瞧转为惊讶了!

    看着莫宁生不断地从兽皮袋里往外掏着,最后掏出来满满一堆,堆得像小山也似的符石时。这些人的脸色,开始变得无比地震惊起来!

    这堆儿符石,还没开始清数,但一看这模样,就算没有一百,也不可能相差多少了。而且,他可是完全有机会取完一百枚,因为他是提前半个时辰出来的!

    沈三秀捋白胡子的动作,停止了!指缝里还夹着一撮长长的胡子。

    李随风,眼神忌惮而惊疑,一对眼珠,左右闪烁,不知是什么想法。

    而那位黑衣女子青灯,眼里也带着不可思议,仔细看了看莫宁生,缩回目光。片刻,又抬起目光,将莫宁生又仔细地看了看。

    符石的数目很快就清点出来了。

    记录员转身向沈三秀:“庄主,又……又是一个一百枚!”

239章 这惊喜够大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