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章 这惊喜够大吗(2/2)
作者:河岸风凉
    沈三秀木讷地点了点头,手指中的一撮胡子,也终于顺势捋下来了,把目光移在莫宁生身上,边点头边问道:“孩子,你叫……叫什么名字?”

    莫宁生拱了一手:“回老庄主,晚辈莫宁生。”

    沈三秀听罢,点头道:“好!好!今年比往年的都好,你先回去吧。”

    莫宁生致了意,转身而去。

    后面,沈三秀抬手向后面自己的儿子一招手:“他刚才是提前多早出来的?”

    这位少庄主很快便答道:“提前半个时辰!”

    沈三秀闻言,身子不禁一耸,身下的椅子,差点就要翻去,好在他身负绝学,瞬间又平衡了起来,对自己儿子道:“你,带几个人,去他所测试的洞里去仔细检查一下,看看有什么特殊的没有,是不是那些傀儡不会动了。”

    这位少庄主,应声而退。

    沈三秀回顾左右,苦笑道:“看来今年不是双杰争锋,而是三足鼎立啊!而且有一只足,似乎还高了一截啊。”

    报唱员又唱起莫宁生的成绩:“五十六号莫宁生,共取得一百枚符石!”

    “喝!”底下瞬间又沸腾了!

    “怎么又一个一百的!”

    “天啊,我都听麻木了!”

    “莫宁生又是谁啊?怎么也是名不见经传的!今年怎么那么多超级黑马呀,赛前不声不响,赛后一战名扬!”

    “我怎么给赶到这一届来参加选拔呢!”

    众多的赞叹声中,有一个人,脸色却阴沉得能滴水!

    莫宁生经过他的身旁,淡然一笑:“李兄,这一场是在下小胜半筹,相信你没有异议吧?”

    李惊云闻言,一张难看的脸色,硬生生地转化成笑意:“很好,我敢赌,我也输得起。接下来还有两局,你准备好吧。”

    莫宁生点点头,反身回到自己的位置。

    明心提着两颗小粉拳,不停地捶在莫宁生胸口之上:“死大哥哥,臭大哥哥,你水仙不开花,你装蒜是吧。藏着掖着,居然比我还厉害,我可是记得,你比我还早出来的!”

    莫宁生也学她捺了捺鼻子:“大哥哥给的惊喜够大吗?”

    明心一嘟嘴:“惊你个大头鬼,差点成惊吓了!”

    上面,成绩统计还在继续。

    那位前去检查的少庄主再返回来时,统计也终于完成了,此时正准备宣布晋级的十六强选手。

    少庄主向沈三秀报告道:“全部检查过了,一百个傀儡武士,都已经离开巢穴,这证明都是好的。这些傀儡,都缺胳膊少腿,也确实与人战斗过。不过,我检查时,却发现……”

    沈三秀道:“发现了什么?”

    其他人见此,也都竖起了耳朵,要听这位少庄主的发现。

    少庄主道:“我发现其中有八十一个傀儡武士,胸口中的灵石被取走了!”

    沈三秀一轩白眉:“什么?”

    少庄主道:“全部都是被一拳打碎那钢盖,然后把灵石给取走。而前面有十九个没有被取。我估计他是在打到第二十个钢铁傀儡时,突然想到里面还有好东西,所以就顺便一起取了,一个也不落!”

    沈三秀惊叹起来:“半个时辰,制服一百个傀儡,取出符石。还顺手儿将封死了的灵石也砸出来要了,这个少年,后生可畏啊!”

    少庄主道:“怎么样,我们要不要向他讨回这些灵石?”

    沈三秀摇起了头:“讨什么,咱们又不缺这点东西。这是人家的战利品,人家应当享受这份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