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章 真元逆分术(1/2)
作者:河岸风凉
    一堆大的篝火,在地上燃起。

    虎肉被洗剥干净,分成一块一块的,此时正用人小臂粗的生木枝串上,架在火堆上烤。

    熟肉的香味,已经飘满整个洞府。原本精神颓萎的玄蛇,此时也睁亮了眼睛,吐着一条长长的信子,催促道:“你怎么那么磨蹭呢?”

    莫宁生怒道:“别嚷,你嚷几回了你,我在这被烟熏死,你行你来。”

    玄蛇自吃了那半块石参之后,虽无法回命,仍得掰指而活,但已经把身躯的创伤修补起来了,此时把身体艰难的蠕动,凑了上去,道:“你要体会一下我一百多年没吃过熟肉的心情,是很亢奋的,快,我感觉最中间那块熟了。”

    莫宁生无奈的看了它一眼,抄起柴刀,将玄蛇所指的那块腩肉分了出来,先从底下削出一块二指大小的瘦肉来,先自品尝。

    玄蛇不满道:“你怎么能自己先吃!”

    “废话!我忙上忙下,难道就不饿?”

    但嘴上却道:“我先试试有没有毒。”

    玄蛇焦躁地道:“让我来试吧。”

    莫宁生又割了一块三斤来重的,提在手上,对玄蛇道:“来,张嘴。”

    玄蛇把嘴张成一个水缸口。莫宁生把肉掷了进去。

    玄蛇把嘴一关,眯眼享受,很快又嚷道:“太小太小,我吞了都没感觉。”

    莫宁生在肉上又拣一块好的地方割出来自己吃,然后将剩下的一大块给玄蛇那大嘴巴塞了进去,呃,不是塞,是用投的。因为再大块的肉,相对于它那张开来像水缸一样的嘴巴,也难填其缺。

    剩下的肉继续烤,烤熟了,便尽数进了那玄蛇的肚子。莫宁生吃得不多,早就把肚皮胀翻了。

    一人一蛇,边吃边聊——主要是斗嘴。

    莫宁生在斗嘴中忽然想起了件事,问道:“你还有几天可活?”

    玄蛇此时已经吃得半饱,再没有初时的馋貌,闻言便停止了吞咽,顿了一会儿,道:“最多三四天。我现在毁了魂魄,几乎只剩一具空壳,我感觉我的生命力流逝得很快。”

    莫宁生想想道:“那我再陪你这最后一程吧,反正我现在想巩固一下我的化气期境界,同时修炼伏魔掌法。这洞府是再好不过的修炼场所了。”

    玄蛇道:“也行,省得我寂寞。死后还得劳你处理一下后事呢。”

    莫宁生惊道:“我可有言在先,你块头跟座小山似的,你死了我可不管埋的。不然我光给你挖坑,我就够在这山里过年了。”

    玄蛇道:“不让你挖坑。”

    莫宁生道:“顶多我找几块大石头,把这洞府的入口封了,将这座洞府做成你的坟墓,不教野兽来啃你。”

    玄蛇道:“也行。”继续吃肉,吃了烤架上仅剩的两块,颇为满足的模样,懒洋洋的把脑袋伏在地上,道:“你这么好吃好喝的伺候,我寻思着得给你点什么报答。”
041章 真元逆分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