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三 淬炼意志(1/2)
作者:王苍生
    躺在地上的苍天泣可管不了他们怎么想,他一直处于一种奇异的状态之中。

    自从昨日释放出终极一击,雷龙神的咆哮弹之后昏迷以来,他的意识一直被困于一个神秘的空间。

    这个空间漆黑无比,伸手不见五指,感觉不到时间流逝,安静到足以让人发狂的地步。

    苍天泣的意识平躺在这个空间之中,无声无息。

    这时候他的意识早已凝聚成一个人形,浑身上下裂纹无数,身上的鲜血已经干枯成为血痂,看起来与他肉身的伤势一般无二。

    但是让他抓狂的是这个空间没有任何时间的概念,在他无法动弹的情况下,意识却是清晰到能够让他感受全身细胞撕裂愈合再撕裂的地步。

    就犹如,将他的所有感官放大数倍一样,这些细胞撕裂所产生的痛苦让他苦不堪言,痛不欲生。并且这个过程犹如没有时限一般一直持续着。

    然而他却无法失去意识晕过去,每时每刻他都要忍受着全身被撕裂的这种难以言表的痛,越是痛苦,他的意识反而越发清醒、越凝实,所能感受到的痛苦就越发清晰。

    好在,在一段时间内,每当他实在无法抵抗这种痛苦,精神将要崩溃、意识泯灭的时候,一股微弱的生命气息莫名出现在他体内。

    这股微弱的生命气息在他身体之中流转,让这些痛苦稍减,将他的意志与精神在崩溃的边缘拉了回来,稍加抚慰。

    如此这般,一共有三次,每一次险之又险。

    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的苍天泣变得麻木,意志在这无穷无尽的痛苦之中得到残酷的淬炼。

    就如一块生铁,被铁匠无时无刻的敲打,最终变成一块精铁一样。

    在无尽的撕裂般的痛苦中,苍天泣的意志就是这块生铁,撕裂般的疼痛就是巨大的铁锤,一次次将苍天泣的意志锤炼。

    在苍天泣也不知道过去多久的之后,苍天泣的意志变得坚韧如精铁,坚不可摧,任由一波波痛楚将他掩埋。

    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一天?还是一个月?

    在这黑暗空间,苍天泣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他也记不清楚他承受了多少波疼痛的冲击。

    在疼痛的潮流之中,他成为一颗顽石、礁石,任由疼痛的海浪拍打,他的意志屹然不动。

    这个时候的他才有心力与时间去思考,终于知道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

    一抹苦笑在苍天泣心中荡开。这是强行开启龙神变的后遗症,十二个时辰不能动弹,承受全身撕裂一般的痛苦。

    这十二个时辰对于苍天泣来说就像是度过了非常漫长的岁月一般,感觉已经过去了很久很久。

    苍天泣心中幽幽一叹。好在,他总算是熬了过来,在之前如果他的意志被疼痛的海浪摧毁,随之破碎的将是他的元神与灵魂。

    那么就算他的身体能够恢复,也将成为一个活死人,一个元神破碎灵魂泯灭的活死人,只是一副躯壳。

    这其中的危险,苍天泣一阵后怕,他知道,他能够支撑下来全都归功于那三次出现的生命气息。

    这三股生命气息,苍天泣有种熟悉的感觉,之前根本无法细想,现在一琢磨,苍天泣便知晓,这三股生命气息正是韩叙的灵技,枯木逢春所特有。

    因为,之前大战厉鬼之时,韩叙就曾对苍天泣施展过,苍天泣对此还记忆犹新。

    同时苍天泣更多的是心有余悸。这次后遗症的危害竟然比他之前在结胎境施展龙神变的后遗症还要恐怖。

    那次他直接昏迷了过去,虽然也是死里逃生,好歹突破了化神境。

    然而这次,他却是凭借自己的意志,硬生生的扛下来了,这时他都有些自己佩服自己了,同时对于韩叙充满感激。

    如果不是韩叙对他施展枯木逢春,估计他早已经死去,意识被那疼痛所化作的铁锤击碎。

    呼~!

第一百四十三 淬炼意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