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章 误会大发了(1/2)
作者:人机帝
    孙嫦曦宿醉后,脑子还不太灵光,一屁股坐在叶宁腹部下一点点,想要伸手拉开他和林雨兮的脚。

    结果好了,叶宁一大早的就在把玩林雨兮的腿,玩得一柱擎天。

    这一坐,令孙嫦曦汗毛倒竖,她虽然二十出头的年纪,但是基本的保健体育还是满分的,知道这是什么回事。

    “啊!贱人!”孙嫦曦一想到那东西在她屁股下顶着,她就满脸羞红,啪的一拳打在叶宁胸口。

    叶宁心里苦,叶宁不说,只能继续装睡,嗯……不过嘛,孙嫦曦的屁股好有弹力,嘿嘿嘿。

    孙嫦曦又羞又恼,摔门而出。

    这也把林雨兮给吵醒了,叶宁急忙松手,也装作被吵醒的样子,揉揉眼睛。

    “怎么了?嫦曦呢?”林雨兮迷迷糊糊的问道。

    叶宁故作无知:“不知道啊,可能加班吧,我的天,已经十点多了啊。”

    “十点了?糟糕,我要先回去了。”林雨兮也站起来,她走了几步又回头,道:“叶老师,这次你帮大忙了,视频我都看过了,我截取了犯人调整摄像头的一个片段,拷贝走。不过他蒙着面,不好辨认,但时间是上周末,这样范围就缩小了。”

    叶宁点点头,表示他都理解了,顺便夸奖林雨兮:“雨兮你真是努力,不仅人漂亮,行动力也是杠杠的,一晚上就找到了重要线索了,这次肯定要记大功。”

    林雨兮真是相当无语,叶宁总叫她雨兮,她也没办法,不过被夸奖了,女孩子心里总会有些高兴。

    林雨兮说道:“你昨天说,联系了摄像头的厂商,如果有了资料也希望你第一时间通知我。”

    叶宁神秘的把中指放在嘴边:“嗯,我只告诉你,不告诉张政那家伙。”

    林雨兮嘴角一抽,心说,叶老师卖什么萌啊?

    显然,对她有意思的样子,林雨兮心里默默叹气:“都躲到丹江市来了,还是不得安宁呐。”

    送走了林雨兮,叶宁心情大好,感觉林医生的这双腿相当的美妙,可惜只把玩几分钟。

    不过叶宁相信,只要锄头舞得好,没有墙脚挖不倒,只要他继续努力,总会把妹子追到手的。

    收拾了这些工具,叶宁就联系韩金,许建设昨天联系了RNO的生产商,让许建设把过去一个月的买卖资料给拿回来。

    结果许建设表示,对方不鸟他,把他给轰出来了。

    叶宁这下尴尬了,资料没到手,不好去林雨兮的租房里。

    不多时,韩金、许建设、蒙大田三人来了。

    许建设鼻青脸肿的样子,见着叶宁就诉苦:“宁哥,不是我不给你办事,人家一个本地厂商,的确没道理给我看公司客户资料啊,也不怕我们几个地痞混子。他们不给还好说,直接揍了我一顿。”

    叶宁白了他们一眼,不过也没太多怨言,他们毕竟不是专业的。

    他换过一件衣服,说道:“他们老板是谁?”

    韩金说道:“叫赵才干,一个代理商而已,有点小钱。”

    叶宁表情一沉,道:“走,给绑了。”

    咕噜,韩金三人都咽了一口唾沫,绑了?霸气。

    绑人这种事,叶宁没干过一千次也有两千次了。

    像他这种游走在灰色边缘的雇佣兵,哪管你什么合法不合法,对得起自己的良心,那就没问题。

    叶宁说道:“我先去把我的宝马给拿来,中午的时候,我要知道那个老板在哪里。”

    韩金兴奋的点点头,道:“没问题,宁哥,这个叫给我们,我马上叫所有人去找那个赵才干。”
78章 误会大发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