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人机帝
    最近看到有人问是不是要收费了?怎么要收费呢?老书虫们或许都明白的吧。

    对于这些问题,我在这里将一一做出解释。

    首先,作者写作不是像打游戏一样好玩!他们是在每天的辛苦努力工作以后,累的筋疲力尽,却还要努力来码字,绞尽脑汁想情节,很多时候还要熬夜。

    作者为什么要这么累自己?一方面,是出于对写作的喜爱。还有一方面,则是想养家糊口。

    而写作,也不是简简单单的想写就写,没有一毛钱的成本。

    敲坏的键盘,电费,每晚的时间,难道都是上天掉下来的?还有作者的成本费,时间,最重要的是,写作久了,会得很多病,肩周炎,腰间盘突出,肾虚……各种病,医疗费很贵,而作者本人更要承受无数病痛!

    但是对于写作的喜爱和为了养家糊口,不得不努力着。

    其次,收费也不是作者决定,收费是腾讯,网站要运营,因为只有网站平台足够大,足够多广告,小说才能拥有足够多读者,而网站运营就需要经费!而作者我,不过是腾讯手下的一个普通写手!

    再者,看书收费,一天不过几毛钱,几毛钱对于你们来说,算得了什么?谁拿不出来几毛钱?高V还有折头,遇上打折促销,就更便宜了。

    难道各位亲连一口汤都不愿意施舍作者?

    写作不易,看书容易,若是能愿意看,愿意施舍作者这口汤,那就请继续,若是不愿意,外面还有很多书!但是,每一本书,到了一定时间都是要收费,这是网络小说市场的决定!请不要责怪网站,你们就多抱怨一下作者好了!希望各位亲多一份包容,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