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7 工作(1/2)
作者:木惜洛
    赫尔曼也察觉到了洛冬的动作,立刻制止了他,“你不用急,先好好地躺着。”

    他不停地念叨着,用瘦小的身体抬动着洛冬的身体,把他拖到床铺上。

    洛冬此时虽然没有力气去说话,但是他还是能够看到个感觉到周围的事情,当他看到赫尔曼为自己所做的事情时,眼睛中露出一丝笑意。

    意思大概是,“赫尔曼,我就说过我们会存在友谊,就算你说话的态度那么差,但是我的眼睛是可以看透一切的。”

    赫尔曼费劲了很大的力气终于把洛冬扶上床榻,并且擦拭完身体,重重地吐了口气,道:“你TM可不能出什么意外啊,要不然谁跟我分担这么多的活!?”

    洛冬瞪大了他的火红色的眼珠子,心里面想道:“刚说你好,现在你tm冒出了这样一句话!”

    只可惜他现在只能瞪眼珠子,说不出来话,求他此时心理的阴影面积……

    赫尔曼给洛冬擦完身上的汗之后,说道:“行了,你也别瞪我,马上合上你的眼睛睡觉,明天必须要健康地站在我面前。”

    洛冬“哼”了一声,闭上眼睛,但是没有像赫尔曼说的那样轻松,全身的酸痛感已经决定了他的夜晚不会度过得这么顺利,赫尔曼离开之后他就一个人躺在坚硬,一点都不柔软的床铺上感受着从肌肉深处传来的阵阵酸痛感。

    这里对他来说太陌生,每一秒钟发出的声音都不属于他,就算现在唯一只能感受到的疼痛的躯体,他也没有完完全全地认为是自己的身体,所有的所有,都太陌生了。

    不停的忍受着躯体上的痛苦和精神上的沉重感,不停地在大脑中回响沉重的心事,洛冬迷迷糊糊中不知道什么时候进入了睡眠,睡眠质量相当不好,并且连续不断的做着很奇怪的梦,身体上就好像压着一块大石头,但是又不能使劲动弹身体,就像是自己的精神在和肉体对抗。

    “起床了!一个晚上休息的怎么样?现在要开始干活了,穿上你的工作服,马上出来!”

    尖锐的声音打破了洛冬沉寂厚重的梦境,使他从梦境中醒来,醒来的第一感觉就是疲惫!

    第二感觉是,“我竟然还是在这个鬼地方!?”

    洛冬不情愿地动动嘴角,却怎么也动不起来整个身体,就像是一万吨的大石头,怎么样都无法让它按照自己的意愿动起来。过了有几分钟,在这几分钟里洛冬一直呆坐着,也不清楚自己在思考着什么。就像是一个木头,没有任何动作。

    “刚才已经喊过你一遍了,怎么到现在还像具尸体一样坐在这?!我这可不需要尸体!”

    赫尔曼十分生气地出现在门口,看了一眼呆坐着的洛冬,小眼睛瞪得鼓鼓的,好像在抗议洛冬没有服从他的命令。

    “不舒服,我可以休息两天吗?”

    洛冬的语气很平静,一般面对上司总会心惊胆战或者恐惧,但是洛冬没有因为赫尔曼的怒吼而觉得有什么内疚感或者恐惧感,也许这也是他的一个优点,他不惧怕任何人!他就像是对朋友一般说话。

    在他的世界里,最高地位的人就是能和他平起平坐而已。

    “休息?”赫尔曼怪叫着,“我昨天就给你说过了让你准备好今天干活,你今天就这么回答我!?你让我不高兴,以后会有你好受的!你应该知道怎么和人相处!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围着你的思维去转动。”

    “和人相处?”洛冬哼了一声,拿出黑色的氧气面罩套在自己头上,然后跳下床铺,道:“我和人相处有自己的方式,不用你教,这还不在你的范畴之内,或者说不在亚里克给你安排的范畴之内。”

    洛冬拿起放在旁边的工作服,直接套在自己的身上,道:“走吧,我的朋友。现在我改变注意了,我打算和你一起去工作,刚才确实是不舒服,但是和你吵两句之后就觉得心情好多了。”

    洛冬嘿嘿地笑着,就像是一个顽皮的孩子。

    赫尔曼已经深刻地体会到了这样的感觉,被一个顽皮的孩子耍弄的感觉,他简直要被气疯了!

    可是他不知道的是,在这具年轻的身体里面不是一个孩子,恰好相反,是一个整日里做一些疯子才会做的事情的老头子。

    赫尔曼依然保持着自以为是的高傲,在他的认知里,所有人中他也就只能对面前的这个人发号施令,所以怎么能轻易地放过这个可以让他满足虚荣心的目标?尽可能地在洛冬的面前保持着威严。

    “工作服穿歪了,纠正过来,然后跟我走。”

    威严的语气,加上严肃的表情。他默默地想着,“这样这小子就会听话了吧。”

    可是洛冬根本没有任何变化,只是看了看自己身上的工作服,然后纠正过来,没有因为赫尔曼的话发生任何的改变,还是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样子。

    就像是洛冬不在意赫尔曼的想法,赫尔曼也没有在意洛冬的想法,反正在他的感觉中自己是高出洛冬一等的,就算事实不是这样也没有关系,反正他只关注自己的想法。

    洛冬在自己的腰间的卡槽中卡上那把唯一一个还算满意的枪,然后就跟着赫尔曼出去了。

    他的身体经过一段时间的疼痛和疲倦之后,现在有一种奇妙的感觉,就像是体内有一个能量漩涡在体内的一个部位不停地旋转着,只觉得全身心都异常放松,所以心情很不错。

    但是他不知道体内的漩涡是什么东西,还没有来得及查看,可以在这天晚上自己休息的时候查看一番,只要是在属于自己的时间,赫尔曼这个贫嘴的家伙就不会出现打扰了。

    还是去的那个亚士奇的地方,只不过这里的粪便没有那么多了,洛冬很快的注意到了,“今天比昨天干净多了。”
No.7 工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