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8 偷走亚士奇的人(1/2)
作者:木惜洛
    “住手!”赫尔曼大声叫道:“我都已经看到了,昨天丢失的亚士奇也是你们偷的是不是?!”

    那几个身形比赫尔曼高出来很多的家伙没有动,好像在等待着时机。

    赫尔曼扭动着矮小的身体,依然大声地叫道:“转过身来!背着我是怕让我看到你们是样子吗?这个没用,让我看看你们是谁!为什么要偷亚士奇?!”

    “是我。”那三个人转过身体,一个身材粗壮的人开口说道:“赫尔曼,好久不见。”

    “是你?!”

    赫尔曼惊讶地大叫:“莱特利!?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应该比谁都清楚丢掉亚士奇会怎么样吧!你TM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赫尔曼的表情像是要杀人,但是加上他矮小身体的动作,倒是有一种搞笑的意思。

    莱特利放下手中的工具,看样子是为了抓亚士奇的工具,道:“赫尔曼,我也是有苦衷的,我是不得已才这么做。”

    “看样子他们是认识的。”洛冬心想,他从本来所在的地方走出来,淡淡道:“我不管你是谁,你的原因是什么,快点把亚士奇还回来,赫尔曼因为丢失了这两只畜生已经好久没有休息了。”

    “他是莱特利。”赫尔曼说道:“是从属于赖克的亚士奇饲养者,就和咱们的工作一样,但是他们养的亚士奇是赖克的,咱们是从属于巴拉瓦纳的。”

    洛冬道:“我不管他是谁,也没兴趣知道他有什么自己的原因,我只知道他因为自己的自私造成了对别人的伤害。”

    莱特利看了一眼洛冬,好像是要转移话题,“这又是因为亚里克的事来接受惩罚的孩子吗?以前没有见过。”

    赫尔曼打断,“这和咱们要讨论的事没关系吧。”

    莱特利极力为自己辩解,“我真的是有原因的……也许还有其他的方法解决这个问题。”

    赫尔曼好不容易知道是谁偷了亚士奇,所以现在特别着急,也不愿意放过这次机会,“莱特利,把那两只亚士奇交出来是最快的解决办法。我已经从昨天晚上开始就忍受折磨,不想继续了。我最讨厌这样的感觉。”

    莱特利依然固执地说:“不行,我没有办法还给你,过两天赖克就要进行贩卖,不允许少一只。只要他把亚士奇都卖掉我就不用在那个臭死人的地方再继续饲养亚士奇了,在这期间不能出任何差错。绝对不能!”

    “差错?”赫尔曼重复了一遍,问道:“难道是你丢了亚士奇,然后才来我这里偷的?”

    莱特利耸耸肩,“事情如你所见,确实如此,要不然我也不会做这样的事。这些日子我们一直在丢失亚士奇,迫不得已了。”

    “别用这样的语气给我说话。”赫尔曼说道:“就算你丢了亚士奇也没有资格偷我们的,既然你丢了就自己找回来!”

    “我自己也找过了,没有办法。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我现在不能把亚士奇还给你,因为我马上就要解脱这个恶心的工作,我已经不想因为这个事情给我的生活增加更多的麻烦了!所以我绝对不会还给你们的,赫尔曼,不要为难我。”

    赫尔曼丝毫不让步,“我也不想为难你,可是你已经为难我了,我更不想让我自己为难。你今天只要不能把亚士奇交出来,我就不会放你走!话说的很明白,不会做任何的让步。”

    “那我就只好不客气了。”莱特利做好了打斗的动作,“都是你逼我的,我本不想这么对你。艾柯是练星者,你应该认识他吧。”

    莱特利怪笑着,看着赫尔曼。

    赫尔曼身体微微抖动,看到了莱特利身边的有着蓝色皮肤的人,这个人他很熟悉,就是艾柯,是奴隶角斗场的人。

    奴隶角斗场,顾名思义,就是奴隶之间相互争斗供贵族赌博娱乐的场所,里面的奴隶都是有着比普通人更强的体质,每日经历战斗的洗礼,在贵族的游戏当中不停在生死之线盘桓,而且大多数都是练星者。

    据说每天都会有人在贵族的游戏中死去,所有人都为了能活下去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强,所有人都是在生与死中走出来的。

    所以,奴隶角斗场是灰色星最有血腥味最可怕的一个地方,也同时是贵族们欢笑和奢靡最多的地方。
No.8 偷走亚士奇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