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9 莱特利和艾柯(1/2)
作者:木惜洛
    “看来在这里生活这么多年以来并没有给你带来多少经验,说起话来还是这么无礼,艾柯已经生气了,对吧,艾柯?”

    莱特利用着询问的方式对着艾柯说话。

    艾柯握紧拳头,拳头慢慢散发出蓝色的微光,洛冬观察得很清晰,就像是亚里克所表现的那样,如果猜想不错,这应该就是练星者的标志,亚里克就是使出这一招之后开始变得更强的。

    他开始绷紧自己的神经,有了上一次的体验,这一次也算是有经验了,所以做好准备。

    一只手默默地摸向腰间的枪,到现在为止,最能带给他战力的除了自己的肉体就是这把枪了,因为这把枪还算有战斗力。

    洛冬微微一笑,“说起来我还没有用过这把枪呢,赫尔曼现在还不允许我用,看来第一次用没有用在亚士奇身上,倒要用在你们身上了。”

    莱特利已经无力吐槽了,“别把我们再和亚士奇相提并论了!你这个无礼的小鬼!”

    艾柯摇晃着庞大的身躯,露出狰狞的表情,推开面前的莱特利,

    “让开,让我教训教训他,既然没有家教,就让我代替他父母教育教育,让他知道怎么说话。”

    艾柯的语气十分自信,看着洛冬和赫尔曼就像是在看两个小蚂蚁。洛冬不喜欢这样的感觉,他只喜欢这么看别人。

    莱特利在一边得意地说:“只要艾柯出手,你们就等着跪在地上像一个小孩开始哭泣吧!不过你们放心,就算你们趴在地上哭泣,我一样不会就此放过你。”

    洛冬早就听不下去了,张口就说:“闭嘴!你个狗仗人势的东西。”

    他早就听不下去了,虽然也听不下去莱特利说话的口气,可是更厌恶莱特利这样仗势欺人的人,就和他最厌恶的小人一样的德行!

    因为洛冬的这一嗓子更加激怒了莱特利,但是他只是在一边张牙舞爪,却没有一点上前来干一架的想法,在洛冬的眼里就像是一个跳梁小丑。只会狐假虎威而已,本身就造不成威胁。

    只会做一些让人耻笑的行为,也怪不得被人耻笑,有些人就是属于这一种,就比如莱特利。

    在同一时刻,并不是只有莱特利反应如此剧烈,还有一个人。

    赫尔曼平日里对洛冬那么凶,但是说实话他也只敢对洛冬这么凶,都不敢这么对待别人。清楚了莱特利的依仗是艾柯之后心里面就已经开始打退堂鼓了,他也已经开始有了想要放弃的想法,毕竟和亚士奇比起来,还是自己的性命更重要。

    而艾柯就是一个不在乎别人性命的怪物,他早就听说过关于艾柯的各种传闻,随便一个都能让他心惊肉跳。

    可是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洛冬,这个他自以为唯一可以被他凶的人竟然这么对一个比他们实力强这么多的人说过!

    而且说的话还这么狂妄!

    赫尔曼惊呆了,他本来是想要阻止洛冬的行为,但是看到洛冬充满威严和自信的样子顿时说不出来这样的话,他还无法劝说一个这么自信人放弃自己的想法。

    洛冬此时在他眼前出现的身形变得高大了许多,变得就像是他崇拜的一样,一样的帅,一样的高贵。

    而他,只能用仰望的姿势看着洛冬,就算是洛冬是他的手下,就算是洛冬不过是一个年轻的孩子,但是此时从他的身上所表现出来的气质已经足够让赫尔曼忘记这一切。

    艾柯的身形很大,还有宽大的手臂,散发着蓝色光芒在半空中划过一道并不优美的弧度,直接扑向洛冬。

    经过之前的实验,洛冬很清楚这把枪是无法伤害到像艾柯这样的练星者,可是他同样也发现了一个漏洞。

    无法对艾柯造成伤害的原因是,艾柯已经提前预判到洛冬会对他开枪,所以在自己的身上加了防护。所以只要在他给自己加上防护之前攻击到他的身体就可以了,这样他就会像普通人一样受到伤害。

    所以就算是两者实力相差很大,洛冬还是有赢的可能!

    他不相信,也不期待有什么运气,只相信自己的实力!

    洛冬在心里打好算盘,在自己能够攻击到艾柯之前必须要保证自己能够安全,否则的话最先落败的就是自己。

No.9 莱特利和艾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