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0 胜利(1/2)
作者:木惜洛
    洛冬话音刚落,本来艾柯一点都没有在意,可是慢慢地,他发现了危险,这个危险不是洛冬的语言有多么猖狂,而是真正地感受到洛冬的周围聚集了很多的能量。

    这个能量不是一般人能够拥有的,艾柯很清楚这一点,因为他也拥有这样的力量,对于他而言再熟悉不过了。

    “你竟然是练星者!?”

    艾柯不敢相信这一点,“明明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奴隶而已,怎么可能是练星者……”

    而洛冬此时已经听到了艾柯所说的话更加印证了自己的猜想,原来真的成功了!

    一开始他也不清楚自己是否真的成功,已经尽最大的努力激发出了昨日所吸收到的能量,身体的四周散发着像艾柯一样的层层蓝色微光,只是艾柯只是手腕和手掌上有微光而已,但是洛冬此刻全身都散发着这样的光芒。

    只是从表面上来看就能体会到其中的不同,但是只是从视觉上,实际上其中真正的内涵此刻在场的所有人中只有艾柯清楚这是怎么回事。

    他的脚步忍不住退后了几步,好像受到了震撼,随即冷笑道:“原来你不仅是练星者,很可能还是超感师啊!不过这还不一定呢!就算你是超感师,因为刚刚起步,离和我之间的差距还远着呢!”

    “只不过是一个臭小子而已,连什么是血腥都还不懂,没有经历过那样的体验,就凭你一个刚刚成为练星者的小子,是绝对不会战胜我的!少痴心妄想了,我才是最强的!”

    艾柯此时已经不仅仅是因为答应了莱特利的请求,更是因为自己的尊严好像是受到了侮辱!

    自己就算是在角斗场也是走到哪里都受人尊敬的,可是竟然被一个普通人加小家伙这样侮辱,最重要的是竟然还和他耗了这么长时间,就只说他的尊严也绝对不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对于和他一样身份同为奴隶的人而言,他永远要做受人尊敬的位置!他已经习惯了被人吹捧的生活,所以不允许被打破!

    而眼前的这个小子已经触碰到了他内心最敏感最不能触碰的地方,艾柯已经处于一种极端的状态,只想要打败洛冬,并且要快速的打败洛冬,只有这样才能证明他还是永远拥有最强实力的人!

    令他最意想不到的是,本来这个臭小子就要支撑不住了,竟然突然来了这样的转折——竟然不是一个普通人,而且更不可思议的是竟然是更少见的超感师。

    既然这样,就更加不能放过他!

    艾柯下定了决心,因为愤怒的原因,全身凝聚起最大的能量漩涡,在体内逐渐形成,“唐洛冬对吧,明年的今日将是你的忌日,再见了!”

    洛冬没有理会艾柯张狂的言语,使劲凝聚着全身的能量,就像是前世控制着身体上的灵力那样逐渐熟悉这个陌生的能量。

    就算是陌生,在洛冬注意力高度集中的情况下也在快速地熟悉着这一切,环境不允许他慢慢地思索。

    蓝色的能量漩涡不停在体内旋转,就像是一个小空间,洛冬慢慢运转着能量流通向自己的四肢,使全身都充盈着活跃的能量,忘却了之前的疲惫,相反拥有了更活跃的体魄!

    洛冬大笑着,重重地呼出一口气,“真舒服啊,当一段普通人当得已经够了,果然还是身体充满力量的感觉比较好,感受着这样的力量,就好像回到了从前,真怀念啊!”

    艾柯看到洛冬这个样子就顿生厌烦,不停地耻笑道:“少得意了!不过是刚迈入练星者的行列,你不懂的东西还多着呢!”

    “万事万物都有相通的地方,我虽然是刚踏入练星者的行列,但是过去的经验不能不忽视啊!”洛冬指指自己的脑袋,微笑着说:“记忆这个东西可是有魔力的。如果忽视了它,可是要吃大亏的哦。别怪我现在没有提醒你。”

    “少狂妄了!给我受死吧!”

    艾柯咬着牙齿快速扑向洛冬,洛冬大笑一声,“刚想试试效果怎么样,放马过来吧!”

    话音刚落,艾柯就用极快的速度逼到了洛冬身边,洛冬这一次没有像原来那样躲避,艾柯此时也做好了洛冬会躲避的准备,可是令他没有想到的是洛冬这一次打算正面迎击。没有躲闪,而是依然站在原地,状态稳如磐石。

    同样的,赫尔曼也没有想到洛冬竟然这一次没有动作,被吓得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在他看来洛冬就算是练星者了,就像是艾柯所说的也不过是刚入门而已,怎么能直接就接下来艾柯的正面一击呢!?

    赫尔曼忍不住捂住眼睛,不愿意看到接下来的一幕,他无法想象接下来的画面,眼睛闭得紧紧的,嘴巴不停地念叨,“笨蛋!你个笨蛋!就算是说大话,说说就好了,怎么能真的这么做呢?太乱来了!”

No.10 胜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