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1 卡格尔(1/2)
作者:木惜洛
    巴拉瓦纳的宫殿,也是灰色星最耀眼的建筑。

    巴拉瓦纳响亮的声音在他的房间里盘旋。

    “漂亮!真是太漂亮了!这才是洛冬啊,这才是他能做出来的事情!”

    巴拉瓦纳激动地大笑着,拿起茶杯喝了一口茶,“这样美好的事情就像是来源于地球的茶一样清香,让我的心情变得更好,还散发着让人振奋的气息。此时觉得全身都在振奋,对吧!卡格尔!你有没有这样的感觉?!”

    巴拉瓦纳的语气带有十分夸张的色彩,就像是无比激动的演说家在演说着自己的说辞。

    在他旁边的一位绅士,穿着黑色的衣服,对巴拉瓦纳恭恭敬敬的,“我虽然很兴奋,但是没有这么激动,先生。”

    “别这样,卡格尔,我知道你很激动,只是不太善于溢于言表而已。所谓情感,就应该大胆的表现出来啊!只有这样才能让别人让宇宙听到你的声音。”

    卡格尔依然是恭恭敬敬的,“是的,先生,我会往这个方向努力。”

    “你已经说过很多次这样的话了,但是从来没有真正地做过。你依然是这么死板,像一个僵硬的机器人一样,毫无生机!”

    “但是我真的每一次都努力了,先生。”

    “没关系,我喜欢你这个样子,干好你的工作,今天有塔雷星的客人要来,准备好宴会,听说他们喜欢热闹,尽量准备得热闹一点,最好再令人宰一只亚士奇。哦,对了,亚里克把他弄到那去了,你正好可以去那里看看洛冬怎么样了,然后把他的情况给我说说,我更希望听到你的讲述,你总是这么一丝不苟。”

    ——

    洛冬和赫尔曼回去没有多久,莱特利就送来了那两只亚士奇,鼻青脸肿的样子,十分狼狈地把两只亚士奇送来。

    这样的形象,洛冬差一点笑出声来,不过到最后也没有笑。

    赫尔曼安置好两只亚士奇之后,坐在洛冬旁边,“如果不是因为这一件事,也可能还是蒙在鼓里,不知道你的真本事呢!你也太会藏了吧,竟然一直都没有发现,还把你当成一般的臭小子。”

    洛冬哈哈一笑,“行了你,别一嘴一个臭小子了。还记得我给你说过真实的我离现在有快两千年了吗?论年龄,我可是比你要大的多。”

    “我不信你的话,还没有那么傻信你在这胡说八道。你只不过还是一个孩子。”

    “信不信由你,我只不过是说了实话,实话都不相信,我也没别的办法,我还没有本事能控制你的内心。”

    “有人有这样的本事。”赫尔曼低声说道:“超感师就可以,他们可以用精神探入到人的内心世界,可以摧毁你的精神,或者控制你的思想,了解到你到底在想着什么。”

    “如果真有这样的行业,就会有人相信我真的是以前的人了,而不是像你这样一口否决。这样我的交流也会轻松很多。”

    “你是说星际旅游吗?”赫尔曼说:“如果你是说你是经历了星际旅游,我会相信的。经常会有人说这个理论,神奇的相对论,可以把这个变成事实。”

    “相对论?那是什么?”洛冬完全没有听明白,“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词语。”

    “简单的来说,就是星际旅游,乘坐一些时空上的飞船,哦,天哪,我说不明白,我又不是科学工作者,我上哪去了解这些鬼东西去!”

    赫尔曼的语气面临崩溃,洛冬也明白了他的意思,

    “不是星际旅游,就是睁开眼睛就变成了这个世界,我也很莫名其妙,我猜想可能是我飞升的时候有了其他的能量,把我卷进了这个时空。因为我当时是在飞升……”

    “想象力太丰富了。”赫尔曼打断了洛冬的说话,“如果不是用相对论的原理,你还真以为在自己身上会发生只有在想象中才会出现的事情吗?我在无聊的时候有时会看新闻,在自己想象的世界中活着的人不止你一个。基本上所有人的心理都有某种障碍。因为无法承受,于是脑子就出现了异常。”

    “心理障碍?我不信我有什么障碍。还有你刚才说的超感师,他们如果真的能够窥探到人类的精神世界,就一定会明白我的意思。一定会理解我。这个词语好像听艾柯提到过。他在和我战斗的时候说到过,就是这个词语,超感师。”

    “艾柯提到过超感师?他为什么要说这个?”

    洛冬仔细地回想当时的情景,回想当时的所有细节,“想得脑袋有些疼,不过还是想起来了,他说我很可能是超感师,说起来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好像还在嫉妒我。这样的感觉真好啊。自从来到这里还没有过这样的感受,我还是俗人,还是喜欢这样的感觉。”

    赫尔曼的声音开始有些结巴,“他说你很可能是超感师?”

    洛冬点点头,“他是这样说的,可是我很清楚我不是,我连超感师是什么还是刚知道的,还是从你的嘴里面知道的。”

    “行啊你,唐洛冬,关于超感师,离我太遥远了,从来没有接触过,所以了解的也只不过是道听途说。而艾柯就算是身份卑微,因为是练星者,也跟着巴拉瓦纳大人出行过几次,他的见识面是我比不了的,他如果说你可能是超感师,那就说明你很有天分!”

    洛冬不明觉厉地说:“虽然没有听懂你的意思,但是觉得很厉害的样子。”

    “如果你真的能成为超感师,那个时候肯定就不再是奴隶了,你将会开始进入上流社会。就算是低级的超感师,地位也是很高的。我一辈子都没有见过。如果你可以的话,你就是我见过的第一个超感师了!”

    “说实话我很高兴,但是我需要先知道超感师到底是什么,只是凭艾柯说过一句话就这么开心,我觉得这样的行为很愚蠢。”

    赫尔曼暴脾气又上来了,特别是听到愚蠢这个词语,“喂,你怎么能这么说呢?我这是为你高兴,你还摆着这么一副欠揍的样子,我以后还怎么和你说话。”
No.11 卡格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