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2 决斗奖品(1/2)
作者:木惜洛
    洛冬也很清楚卡格尔的意思,但是并没有表现出丝毫不悦,“这只能说明我很容易熟悉陌生的事物,阁下。但是并不能说明我适合这个工作,这是我的天分。”

    卡格尔刚要说什么,洛冬却已经将注意力放在了亚士奇上,“这只亚士奇刚才被我打死了,也许已经死了,也许在垂死,不知道符不符合你刚才所说的要求?”

    洛冬说这句话也是因为看到了卡格尔不悦,但是他不会有什么软腻腻的办法改变卡格尔的看法,只能用亚士奇来提醒他,让他自己清楚该怎么做。

    毕竟洛冬既然可以杀死亚士奇,也同样可以杀死他!

    “我终于知道巴拉瓦纳大人为什么那么看重你了,确实和其他人不一样。你懂得怎么使用自己的力量。”卡格尔道:

    “你说的没错,我来这里确实不只是为了给你转述那一句话,还要看看你的情况怎么样,用我的眼睛来判断,希望我的判断不会出错,不然会很麻烦的。”

    洛冬凝眉,“为什么要观察我?我又不是什么新奇的物种,我的存在也并不能改变世界,有什么要观察的价值?”

    “观察这个词不恰当,并不适合用在这里。但是就算你没有什么价值,现在也有人认为你有价值,虽然我不知道是怎样的价值。”

    话说到这里洛冬也差不多明白了,卡格尔是巴拉瓦纳的下属,再加上之前亚里克所说的话,因为一个奴隶的事情打了亲生儿子!

    这种事情做得真不漂亮!简直是匪夷所思。

    只有一个答案能解释所有的问题——“就是巴拉瓦纳很在意我!也许他知道什么东西!也许其中会有什么秘密,也许是我身上有什么秘密。”

    洛冬想到这里的时候,额角开始冒出层层冷汗,“有人在观察我,有人在观察我……”

    他不停地念叨着,“这真是太恐怖了,本来以为变成奴隶已经够倒霉了,没想到还有更可怕的事情,没错,身为一个奴隶还没有力气反抗别人的监视。但是此时就像是被束缚在牢笼一样,失去了应该拥有的自由!”

    “这不是我想要的,果然没有力量还是不行吗?没有力量就一直活在别人的控制之下,这是绝对不允许的!我只能站在最高处!”

    “唐洛冬,刚才艾柯过来了,他来找你,我给他说你在工作,他好像是不太喜欢里面的味道,于是就没有进去找你,让我给你传话。”赫尔曼无奈地说:“咱们这里的味道就是这么出名,没有办法。只可惜这个味道是臭味。”

    “什么事?”

    赫尔曼顿了顿,道:“他说奴隶角斗场最近有一个比赛,参加范围是整个灰色星的奴隶,他想让你也报名,相信能在其中遇到你,再次和你一决胜负。”

    “真是个固执的家伙,我对这个没有兴趣,更没有兴趣参加。”洛冬抿抿嘴唇,“我从来没有把自己当做过一个奴隶,也同样没有觉得和奴隶决斗供一些愚蠢的人类消遣是一个有意思的事。”

    “你的想法总是这么奇特。”

    “没有什么奇特的,只是觉得这个时间,拿出去和人去决斗还不如多做一些有用的事,时间总是有限的,多做一些有用的事情更有意义。”

    洛冬说的事是要找一个时间努力熟悉自己身体里的力量,并且尽可能地灵活运用,多观察自己的身体。

    “这才是最有意思的事吧。”洛冬心想。

    “虽然过程你可能会觉得没有意思,可是这个奖品很有诱惑力的。

    赫尔曼道:“艾柯说如果获得第一名,就会得到一张通往其他星球的船票,并且会获得解除奴隶身份的资格。你不是地球人吗,听说其中有通往地球的船票,你就不想回去吗?这可是一个好机会。”

    洛冬本来一点都不感兴趣,这时微微转了转头,一阵风吹过,吹过空荡的门外的土地上,一些吹过的泥土在土地上翻腾。

    没有过多久,灰色的天空上开始下黑色的雨,雨水的黑色的,和这个充满灰暗的星球十分契合,都是代表着灰暗和阴沉,到处都充满着萧瑟的骨感,没有生命力,死气沉沉。

    此时只有下雨的声音充斥了整个世界,整片灰暗的天空。

    卷着灰尘的风吹到洛冬的脸颊,有点痛,像是拍打的痛。

No.12 决斗奖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