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3 报名(1/2)
作者:木惜洛
    “还是这么令人反感的说话语气。”赫尔曼暗自想着,小声地絮叨着:“为什么一个孩子养成了这样的说话习惯,太不科学了!”

    “有什么不科学的?唐洛冬本来就是一个不科学的人。”卡格尔突然出现在赫尔曼面前,“让你做的事现在做的怎么样了?这么简单的事一定会办成的吧。”

    “你为什么要让我这么做?!该死!为什么要让我这么做!”

    赫尔曼抓狂,声音都变了,“事情是办成了,可是他的样子是拼死也要拿第一名,拼死啊!奴隶角斗场本来就不看重人的生命,一个充满血腥,没有人性的地方,他如果在里面出事怎么办?!”

    “别说蠢话了,赫尔曼,你早就知道奴隶角斗场是个什么样的地方,可是你还是做到了。那是个什么样的地方,灰色星的人都知道。”卡格尔道:“我只是觉得没有必要再告诉你一声了,我从来不做多余的事。”

    卡格尔官方式的语气让赫尔曼更加抓狂,赫尔曼不停地问道:“那他如果真的出事了呢?真的出事了怎么办?”

    “淡定点,赫尔曼。你为什么总是问这么幼稚的问题。如果他连第一名都拿不到,也只能说明他没本事,那样的人就算是活着也没有什么用处。”

    “可是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巴拉瓦纳大人为什么要这么做?洛冬明明还是个孩子。这么早让他经历这样的事是不是太残忍了?!”

    “原因你没有必要知道,巴拉瓦纳大人自有他的想法。”卡格尔轻笑,“我知道事情顺利进行就可以了,你做的很不错,也许以后有机会让你离开亚士奇饲养员这个位子。怎么样,开心吗?”

    “没有想过要离开,我爱这个工作。”赫尔曼冷冷地说。

    卡格尔丝毫没有在意,还是笑着,“现在随你怎么想,如果真有这个机会,不相信你能拒绝。”

    天色就要进入夜晚,灰色星最宁静的时刻。

    唐洛冬坐在自己房间的垫子上静下心来,一天当中,也只有这个时间段能够让自己感受身体内的能量流动。

    安静的黑夜,洛冬的心随着宁静平和下来,微微闭上眼睛,身体开始散发出若隐若现的蓝色微芒,就像是白天所散发出来的那样,全身都被这层光芒包围着。

    “感受到了,是宇宙间的能量。”

    洛冬控制着身体内的能量运转着,一圈,两圈,三圈……再来一圈。

    “好舒服,就像打通了经脉一样。”

    洛冬的嘴角上扬,特别享受这样的感觉,比睡觉还要舒服,就像是在窥探自己的身体,认识自己。

    也可以说……认识这个现在已经属于我了的身体。一具更富有生命力,年轻的身体,说到底,还是赚了!

    即将开始的决斗,虽然前来观看的都是一些闲的没事的灰色星权贵,在他们面前做他们的演员虽然听起来并不是一个明智的做法,但是人都是有愿望的,既然只能用这个办法实现,那就只能一试!

    洛冬握紧了拳头,“绝对不能小视,这个身体太弱了,现在没有足够的时间去磨炼,也只能这么硬着头皮上去,可恶,弱爆了!”

    洛冬也只能时不时地发发牢骚,他已经对这个身体无奈了,如果够时间,赶上灰色星的其他人是绝对没问题的,可是一共就没有多少时间。

    赫尔曼担心地说:“不要太勉强自己了,稍微休息一下。虽然有很多能力出众的参赛人,但是在这之前也要注意好身体。”

    赫尔曼递给洛冬水杯,“出了这么多汗,补点水吧,虽然你经常惹我不高兴,我还是希望你能成功,哈哈,我是不是挺贱的?”

    “谢谢你,赫尔曼。不是他们能力出众,而是我现在太弱。一个小蚂蚁看一只老鼠也是庞然大物,他们最多也只是一只老鼠。而我还没有从小蚂蚁蜕变出来。”

    “蜕变?这个词用得真不错,所以你现在打算从小蚂蚁开始蜕变出来?”

    “可以这么说吧,时间太急迫,只能尽力而为,能做到什么程度就到什么程度吧。”

    “说的也是。”赫尔曼点点头,赞同洛冬的观点,“你现在报名了吗?听说快要截止了。”

    洛冬一脸懵逼,“报名?这个还需要报名?我没有听说过,你没有告诉我。”
No.13 报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