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9反抗(1/2)
作者:木惜洛
    “你就做你的白日梦去吧!你竟然把我说成是雌性动物,你怎么不真的和雌性动物去交配啊,怎么就来找我!”

    “这个你还要来问我吗?真他妈不开窍,第一次碰到你这样没有脑子的奴隶!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竟然还在装蒜!”

    “我都已经结婚了,有自己的家庭,你还想怎么样?我不会答应你的!”女人不停地挣扎着,完全没有屈服的意思。

    男人玩味地说:“你已经结婚了?你结婚了也没什么问题啊,原来你一直担心的是这个问题,这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就算是给你丈夫说一声也没关系,他如果还有一点理智,就不会反抗一个贵族的。”

    洛冬恰好就在不远处经过,本来就是按照计划是什么都不管地离开,但是总觉得有点怪怪的,是这个女人的声音,总觉得在哪里听过。

    他在心里默默地大骂一句,“可恶的好奇心!”

    最终还是没有挣脱原本的想法,看了一眼那边,不看还没有事,一看就出事了。

    “我的天!竟然是她!”

    没错,就是洛冬在这个星球见到的第一个人——萝丝。

    这个女人好像还是这个身体的养母,虽然不是亲生的,但是感情还是能感觉到是真切的。

    “这么****的剧情居然会真的发生。”洛冬不住地纠结,“到底是管还是不管,反正自己也和她没什么关系,管了也是自找麻烦!”

    他想到这里,就打算要离去,装作是没有看到的样子。

    “哼,反正和我也没关系。在乎太多可是会很累的,人啊,无情点活得比较轻松。”洛冬不停地用这样的话抚慰自己似乎已经空虚了的心灵,只是心脏猛颤,像是做了不该做的事情。

    “没事的没事的,反正我很快也就要离开这里回地球了,这个人也不会和我有什么关系了,一直在意这个做什么!怎么在不知不觉间变了这么多。”

    洛冬的手不知觉地放在了心口处,心脏好像控制不住地下沉。

    “啊——放开我!”又是撕心裂肺,扯断心肠的声音,洛冬还是没有办法屏蔽掉,脚步虽然还是在前行,却越来与沉重。

    那个女人……

    洛冬脑海中逐渐浮现起了刚见到她时的样子,就像是母亲一样,那么温暖,温暖的话语,温暖的微笑……

    洛冬只觉得自己的身体就像是灌铅,特别费力地往前走,心里的压力越来越大,虽然不停地提醒自己不去在意,但是越提醒,就越痛苦。

    “哟,你在这里啊,还以为你还在竞技场呢。”

    赫尔曼突然间出现,笑盈盈地对着洛冬打招呼,完全都没有注意到洛冬有些不一样,只是像往常一样,而且还是笑着对洛冬打招呼。

    因为他正想预祝洛冬能够在初赛中取得胜利,所以让自己表现得更为兴奋从嘴角到全身都散发着欢乐的气息,只是洛冬此时根本没有功夫和他开玩笑,反而在这个时候看到赫尔曼的笑很自然的觉得是在讽刺,讽刺他没有人性,精神的麻木。

    洛冬的瞳孔逐渐放大,脸色越来越不对劲,呼吸声都变得清晰可见,并且像是重创时的呼吸声,让人听到都很不舒服,整张脸的表情也一直凝固成一个表情,特别茫然,不知所措,眉宇中夹杂着丝丝痛苦。

    两只眼睛怔怔地盯着赫尔曼看,直直地看着赫尔曼的脸颊,却不说一句话。

    赫尔曼也发现了不对劲。毕竟他还没有太迟钝,奇怪地问道:“你这是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还是亚里克对你做什么了?”

    洛冬使劲地摇摇头,“没有,都是因为我自己,都是因为我!”

    洛冬依然挤着眉头,“我明明什么都不在意的,可是为什么却觉得心里面好堵,把我整个人堵得喘不过来气,好难受。”

    就在此时,从墙后又传来了尖叫声,正在挣扎的,断断续续的。

    “啊,救命啊!谁来救救我!”

    “别叫了,没有人会来救你的,没人有这么大的胆子还从的手下强人,早就给你说过了,就算是此时你丈夫出现在这里,他也连一个屁都不敢放!今天闹得也够了,适可而止啊,稍微一点点可以理解,但是一直这样我就会生气了!”

    “啊,你个淫兽!放开我!”

    洛冬听到之后,身体的沉重感更加剧烈,赫尔曼也察觉到了不妥。

    他看了一眼那边,眼神中没有任何变化,他关注的就只有洛冬,“原来又是一个贵族在要挟女性奴隶啊,这种事情咱们还是别管了,经常发生。和咱们没关系,还是快点离开比较好。省得会招惹是非。”

    洛冬在赫尔曼的搀扶下站起来,两只手捂住脑袋,十分头疼。
No.19反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