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0 义务(1/2)
作者:木惜洛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你的地位可以让你装逼,但是不能让你在何时何地都能够保命。你的手下呢?怎么一个人影都不见?”

    乔恩额头开始冒冷汗,他过来找乐子的怎么会带一群手下来?这不是白痴吗!这种好事情当然是一个人做比较开心。

    洛冬冷笑,他十分满足于看到别人在他面前弱小的样子,“你做的那种苟且的事最终害死了你,所以别埋怨我,都是你自己把你自己给害死了。”

    萝丝惊恐地拉住洛冬的身体,“别激动,洛冬,你不能杀了他,就算是个垃圾,你也不能亲自动手。”

    “为什么?就因为他是个贵族是吗?”洛冬冷哼一声,“就因为他是贵族就可以为所欲为?不把人当做人看?我特么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荒唐的事情!”

    “别犯傻了,洛冬。”赫尔曼也在一边说着,“这就是事实,咱们得罪不起,贵族不只是一个人,他们背后有很多人,也有强大的实力,如果把他杀了麻烦会很大的。”

    “他说的没错。”乔恩忍受着身体的疼痛,大声地叫喊着,“你不能杀了我,你杀了我你也不会好过的,巴拉瓦纳不会放过你,灰色星都不会放过你!”

    “真悲哀。”洛冬淡然地看着倒在地上的还在喋喋不休的贵族,“只会依仗别人,到最后只会趴在地上,除了露出这么令人不屑的嘴脸,你还能做什么?你个垃圾!”

    洛冬说到这里,忍不住踢了一脚乔恩。

    “以后如果再见到你做这种事,我见一次打一次,反正也打过一次了,再打一次又能如何,你如果敢说出去,我就直接把你做的这种事公之于众,虽然很多人都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是相信会对你的名声影响不小吧,特别是你们这些好面子的所谓的贵族!”

    洛冬说“贵族”两个字的时候声音咬的很重,但是他也彻底收了动作。

    “走吧。”洛冬转过身,“和这样的垃圾没有必要再纠缠了。”

    “洛冬。”萝丝一把拉住洛冬的胳膊,眼神中充满波动,油黄色的瞳孔盯着洛冬。

    洛冬一愣,他是不想和这里的“家人”扯上关系的,因为用不了多久就打算回地球了,如果真的有了感情,就会多出来太多的羁绊。

    “洛冬。”萝丝深情地说:“儿子,虽然你不是我亲生的,但是从来都是这么懂事。这段时间你父亲也一直念叨你,不知道你现在的生活怎么样了。过段时间回来看看。乔恩不是什么善茬,一定要注意好安全。”

    过段时间来看看?

    洛冬心头一颤,他火红色的瞳孔开始凝结在半空,注视着萝丝的脸颊,嘴唇动了动,没有说一句话。

    如果直接说他根本不想和他们再有什么联系了,这样是不是太残忍了?可是过一阵子就要离开这里,一切联系都没有无疑会轻松很多,只是身体一样而已,灵魂——反正自己也不是洛冬,而是唐洛冬,也没有必要继续履行这个身体的感情吧……

    可是如果直接说出来自己的想法,应该会更直接地伤害到这个女人,所以一时间,他的身体静止,不知道该怎么做。

    赫尔曼察觉到了这个尴尬的气氛,上前拉住洛冬的手就要离开,“女士,我先带他走了,你放心,我会看好他的。”

    洛冬很机械地就被赫尔曼给拉走,也没有半点反抗,他已经没有必要反抗,反正他也想快点让这个女人忘记他,本来的洛冬就已经死了,自己不是洛冬,是唐洛冬,不是别人为什么还要代替别人活着?

    他搞不明白,也不想这么做,但是心脏却这么不安。

    赫尔曼拉着洛冬离开了一段路程,然后停下来,大声地说着:“那个人是你母亲吧?你为什么和她说话就像是陌生人一样?你就不想尽到做儿子的义务吗?看你像一个木头一样,过两天我做主给你放一天的假,这样你就可以去看他们了,有家人的话就要好好珍惜啊!小子。”

    洛冬咬咬牙,他现在很不愿意被人提起来这个身体家人的事,“别说废话了,赫尔曼,我的事你不用管,和你没关系。也用不着给我放假,没有必要。”

    赫尔曼气急败坏地说:“你这个没良心的,那个可是你妈啊!怪不得觉得你每天说话怪怪的,你就是冷血无情,六亲不认!你根本就没有人类的情感!”

    “别说傻话了,我如果真的没有情感为什么还会去救她?”洛冬面无表情,“所有的事情都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事情是迂回曲折的,还不是能被你一眼就能够看穿的,你还没有到那个境界。”

    赫尔曼一时间找不到话说,愤愤地骂了一句,“王八蛋!”

    洛冬的眼皮抽了抽,被人骂的感觉真不爽,“知道你的想法。但是这个你真的不用管,该做什么我自己都知道。”

    “算了,我也懒得管你。”赫尔曼一甩脸就走了,只留下了一个空虚的背影。唐洛冬叹口气,

No.20 义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