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5 战斗开始(1/2)
作者:木惜洛
    战斗很快就开始,所有人都在为米基的出现而喧闹,但是仅仅都是为了看米基,基本上没有人关心战斗的过程,除了唐洛冬。

    他没有半点崇拜米基的念头,也没有觉得米基是偶像或者什么的,在他的眼中。米基不过就是一个稍微强一点的对手,和其他的人并没有多少分别,人和人之间为什么非要有差别呢?在本质上不过都是有着自己意识的人类,最珍贵最有用的不是他的本身,而是他身上所体现出来的力量,因为只有力量才和洛冬最终的利益有关系,他可不会浪费时间去单纯地崇拜一个人,他的注意力都在他们的战斗过程中。

    那样的做法是大多数人的做法,但是却是洛冬最不齿于去做的做法。

    一招出胜负!

    仅仅一招!米基手中的利刃就已经到了那人的喉咙处,速度极其快,基本上没有人看得出来米基是怎么样出手的,只能看得出来最后的结果就是一招制胜!

    那人立刻跪倒在地面上,身体软塌塌的,“我输了,你真的很强。能够亲身体会这样的感觉真是棒极了,谢谢。”

    一瞬间,也不知道是谁先开的头还是大家不约而同的原因,全场都想起了热烈的掌声,全场都在沸腾,气氛一下子就变得活跃起来了,在大家的心目当中,也就只有米基有这样的实力。

    全场,整个竞技场的气氛都变得十分激动,大家都在诉说着米基有多么强,就好像米基强了就是自己变强了一样地诉说着,没有几个人能看得清米基是怎么出手的,只是单纯地知道米基一招就致胜了,也基本上没有人关心米基是怎么出手的,大家在意的就是这个时候能兴奋激动起来。

    而洛冬却已经看清了米基所有的动作,所有在那一秒钟之内发生的事情。他默默地想着,

    “果然是有两把刷子,而且星力能量果然是蕴含属性的,不是只有自己的能量拥有属性,米基也有,他的的风属性,用着带有属性的能量加上功法对付一个这样的敌人当然是可以一招制胜的,没有什么大惊小怪。不过也这正是因为蕴含着风属性,所以速度才会那么快,让很多人都看不清他是怎么出手的。”

    洛冬在默默地评价着米基的时候,周围的那两个人又开始说着闲话,

    “米基果然是最棒的,那个人真是不自量力,果然是这样惨败了吧,还是一招就败下来了。”

    “没错,不自量力,不过是跳梁小丑罢了。在灰色星不管是谁都不可能战胜米基的。”

    “不可战胜?”洛冬冷笑,“弱者的观点总是这么可笑,在我的定义里,没有什么人是不可战胜的。”

    当然,洛冬没有说出来,如果说出来的话又免不了一顿争吵,他最头疼无所谓的争吵了,世界观不一样,没有必要较真。

    说实话唐洛冬很反感和一群这样的人在一起。特别是离得这么近,隔一阵子就能听到他们没有任何智商的谈话。

    与此同时,在贵族包间里,也有很多人在鼓掌,十分热闹。

    “看来这一次第一又是属于米基的了,这家伙都能在功法中爆发出能量属性来。”

    “哈哈,说的没错,在这个年龄能在能量中增加属性是一个很罕见的事情啊,就算是贵族的孩子都做不到这一点,米基真的是一个天才,他的身上蕴含着很多的商机啊。”

    “他已经被你们的宣传在灰色星的影响力相当于一个明星了,还想怎么做?把他包装成一个神吗?然后利用那些愚蠢的民众,榨取他们身上的资本?”

    “话不要说得这么明白,大家都明白是什么意思,当然,这只不过是我的建议。你们看那些无知的民众高呼的声音,都是在呼喊着咱们该怎么样用什么样的手段来压榨他们。”

    这一句话说完之后就没有谁继续接下去话了,因为大多数人都不能否认看到这个场面会情绪毫无波动,难道他们也都是这个人所说的无知的民众吗?不,没有人会承认,所以没有人说话。

    慢慢还是赖克找到了其他的话题,他的话题自然还是围绕着巴拉瓦纳和他之间的赌约,“还记得咱们之间的约定吗?巴拉瓦纳,你手下的那些小家伙们有谁能像米基一样凝聚出属性吗?他们可能都不知道能量中也会有属性的这个可能****,你的那边的五个人已经有四个人上过场了,还有人第一场就被刷下来,并且就算是没有被淘汰,他们跌跌撞撞莽撞的样子也不像是能凝聚出属性的样子吧。”

    “这个谁又能说清楚呢?”巴拉瓦纳吸了一口烟,慢悠悠地说:“最有趣的事情当然不能太早被你看到,这样就失去乐趣了,就算是看热闹,抱着一些好奇心看总是比较好的吧。”

No.25 战斗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