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9 莱特利的异样(1/2)
作者:木惜洛
    这一次来的人要比上一次多很多,基本上都是为了看洛冬的,自从前一天洛冬名声大噪之后,那些没有去或者没有留到最后人都后悔不已,所以这一次都来的特别多,而且很多人都在不停地说着一定要看到最后。

    只不过这一次洛冬不再是最后一个出场的了,但是这又有什么关系,观众们还是津津乐道地这么叫嚣着,好像只要这么做了就能挽回昨天的损失。

    赫尔曼坐在了观众席上,就像是一个平民一样,没有什么不同。

    赫尔曼紧张的看了看四周,大家都随便找了个位子坐下,而且听着所有人都在讨论着洛冬,心里面不由得也自豪了不少,毕竟就算是洛冬不承认,名义上他也是赫尔曼的下属。

    所以本来可能会自卑的赫尔曼此时一点自卑感都没有,相反是十分得意。憋着不说出来唐洛冬是他下属的事情,可是心里面早就想说出来,然后在大家羡慕的眼神中得意洋洋了,可是他还是能看清现状,硬生生地憋着,没有说出来。

    他也算是第一个没有参赛就能看竞技的奴隶呢,在这之前没有一个人有这样的权利。

    休息室这一次的人比上一次少了一大半,洛冬依然是像上一次那样认真地观看着每一场比试,这一次比试的质量也比上一次高了不少,毕竟过于垃圾的都已经被刷下去了。只有一个人比较例外有实力也被刷下去,就是贝儿。

    除了这个特例之外,剩下来的也没有什么特例了,都在预料之内地比试,但是慢慢地也让洛冬总结出了一些关于练星者的一些特点,确实是和修仙者有很多地方都不同,还是要慢慢学习。

    这一次很快就轮到洛冬上去了,主持人还是原来的那一个,一直都没有换,当他这一次宣布出洛冬的名字之后,场下所有人都高呼起来,赫尔曼尤其激烈,以至于洛冬刚上去就看到了在台下摇摆着身体像一只熊一样的赫尔曼。

    看得出来赫尔曼很激动,比在他身边的任何人都要激动,所以洛冬才这么第一眼就看到了他。

    这一次这么热烈的气氛说到底还都是因为上一次的过程被那些观众说的太过于精彩了,所以才会造成了这样的效应,这里绝大多数在坐的人都没有等到看上一次比赛的时候就走了,但是在大家都纷纷渲染的情况下,更加充满了好奇心。

    只是这一次虽然依然是洛冬出场,但是它的对手不再是贝儿,也没有贝儿的那样的实力,混到这一场简直就是运气。

    破绽!全都是破绽!

    不到两息的时间,就在大家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结束了。

    下面的观众明显是很不高兴,准备了这么久,就是因为你才来看的,结果一会就结束了!?

    很明显是很失望,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唐洛冬无疑是向所有人表明了自己的实力,一开始那些质疑他是因为运气战胜贝儿的人也开始缄口不言。

    洛冬在结束了之后没有再去休息室,他去了观众席找赫尔曼,当赫尔曼一转脸看到是洛冬之后吓了一大跳。

    赫尔曼惊讶地刚想要大喊起来,洛冬连忙捂住了他的嘴,速度很快,没有让他发出来声音。

    洛冬看赫尔曼慢慢平静下来,才松开了捂住赫尔曼嘴巴的手,小声地说:

    “你给我把动静弄小一点,如果这么多人都知道我在这里就不好办了,别乱添麻烦!”

    赫尔曼装作很懂的样子点点头,小声说:“你现在是大名人了哦,都担心别人认出来你了。”

    “我只是不想引起来不必要的麻烦。”洛冬拉了拉头上戴着的帽子,他现在已经脱下了战斗服,衣着也是很普通,应该这么普通的样子不会让人多想。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洛冬刚一抬头,就正好看到了一个小孩正瞪着大眼珠子很好奇地盯着他看,“呜啊呜啊”地叫着,不知道在说什么。

    洛冬连忙把手指放在嘴边,一直做出“嘘”的动作,好在那个孩子好像懂了他的意思,扭过了头,那个火热的目光才放过了紧张的唐洛冬。

    赫尔曼看着他的这个样子忍不住地笑了笑,接着问道:“喂,你怎么到这里来了?不是应该在休息室里的吗?”

    “我这不是来找你的么?怎么,不想和我做在一起啊?不想的话我走好了。”

    洛冬起身做出要走的样子。

    赫尔曼立刻拉住洛冬的胳膊,笑呵呵地说:“我哪有这个意思啊,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小肚鸡肠,这都忍受不了?有你这个大红人在旁边我还能不乐意?”

    两个人说笑之后又开始看起了场内的比试,洛冬一边看一边说着,

    “这里比休息室看得清楚,还是在这里看得比较好。”

    “我看你不是因为这里看得清楚,是因为我在你旁边坐着的吧!”

    “滚犊子,我不搞基!”

    其实比赛的过程基本上还是一如既往的无聊,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多人又开始慢慢困倦,只有洛冬还是精神振奋地观看着场内的变化,然后头脑清晰地慢慢分析。

    但是洛冬虽然看得很有趣,赫尔曼虽然是第一次来也有点坐不住了,因为看不出来门道,什么也看不懂,在这么漫长的情况下还是很无聊的,就像是一个不识字的人一直在盯着满纸文字的书信,怎么看怎么没意思。

    在座位上来回扭动着,然后往这边看看,那边看看,想找一些其他的趣味。

    但是每一次看到洛冬聚精会神地看比赛的时候就不忍心去打扰,还是无法开口说自己已经觉得无聊了,毕竟这一次机会还是洛冬特意为他争取过来的,就这么走了也会让自己觉得很尴尬。

    一直过了一段时间,赫尔曼慢慢算了过了多久,应该现在提出要求就可以了,毕竟这个比赛会举行一天,一整天都在这里坐着会崩溃的!

    他慢慢撞了一下洛冬的胳膊,小声说:“其实看完你的那一场之后咱们就可以走了,我主要还是来看你的。”

No.29 莱特利的异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