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0 血腥的战斗(1/2)
作者:木惜洛
    莱特利手心处散发出暗蓝色的光芒,眼神中透过一抹凌厉,诡异地一笑,显得十分神秘和令人难以捉摸。身体周围散发出洛冬一直说过的能量波动,诡异,而且神秘,最起码洛冬还没有见过这种能量波动。

    而那个角斗场的竞技者却显得十分从容不迫,根本没有留意到莱特利身上散发出来的危险的气息,在他的认识当中,莱特利这样一个看管亚士奇的人纯粹就是领主用来凑人数的,根本就用不着在意。

    看着莱特利认真的样子,他嘲笑地想着:“这小子竟然还认真了,他以为自己可以像唐洛冬那样再来一次逆袭吗?唐洛冬虽然也是看管亚士奇的那种人,但是那种情况出现一个人算是偶然,又怎么会出现在面前的这个小子身上呢?简直是痴人说梦!”

    莱特利当然不知道他想的是什么,但是莱特利自从知道了自己拥有了力量,就迫不及待地想要用着这股能量把那些整天里自以为是的角斗场的奴隶打一顿!简直是太想了!隔一阵子都能看到他们装比,老早就不爽了,现在有着力量当然要抓住这个机会好好地宣泄一番!

    所以莱特利看他的对手的眼神都是充斥着血腥和冰冷的味道,那个人眼睛在和莱特利相对视的那一刹那就突然觉得自己的身上就好像被冻住了。

    “好凌厉的眼神!”

    他当然受不了一个人这么看着他,于是凝聚起自己全身的能量,然后用着夹杂着剧烈能量的身体直接轰向莱特利所在的地方。

    “给我去死吧!”他的表情在能量的起伏中发生了扭曲,在扭曲中变形。在他的严重,一个普通的奴隶是绝对不可能战胜他的。

    可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做梦也没有想到的——莱特利竟然仅仅只用了一只手就接住了他全身所爆发出来的能量波!

    他的瞳孔慢慢地放大,透过因为能量而扭曲的空间看到了莱特利那充满血腥的眼球,那是变态,思想失去了控制的人才会拥有的眼神!

    他第一次看到了死亡之神正在向他走近,死神微笑着,挥舞着巨大的镰刀,然后斩断他的头颅!

    死神到了他的身边,并且带走了一个灵魂,剩下了凄惨的躯体倒在竞技场上,很快就有管理人员清理走了这具尸体,擦干了上面的血迹,像是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

    “丫的这么暴力!”洛冬坐在观众席上忍不住发表出来自己的观点,“这个人他是变态吗?还是把自己当成杀人魔了?虽然说有规定说在竞技中杀死人不触犯法律,但是一般情况下还是都会留人一条生命的吧!这个变态竟然直接杀死了对方!不留一条活路,难道仅仅是因为快感吗?”

    赫尔曼坐在旁边都震惊的合不下嘴,嘴巴睁的大大的,简直都可以塞下一个馒头!

    “kao!骗人的吧……莱特利这个怂包竟然真的变得这么强了!?”

    赫尔曼僵硬地转过头,看着早就有了先见之明的洛冬,更加惊讶了,一时间不能接受这个答案。

    而唐洛冬,他是怎么知道会发生这一切的?

    而且不仅仅是赫尔曼,整个场地再一次沸腾了,观众席再一次掀起了风波。但是都能看得出来观众们虽然都很吃惊,但是远远没有看洛冬比赛时的那么起劲,也没有那么热情,如果说有一种情感的话,那也只能说是出乎意料吧,还有——胆怯,或者惊恐!

    道理很简单,莱特利在结束时选择了杀掉对手,本来可以和平地解决,毕竟之间都没有什么矛盾,只要一个结果就够了。但是莱特利却硬生生地杀死了对方!

    就像是来自地狱的恶魔,失去了做人时的灵魂,只在意屠杀,不停地屠杀别人的性命!

    而观众一般都是没有战斗力,在这样夹杂着血腥的比试当中,理所当然的都会有一些恐惧!他们没有力量去抵抗恶魔,所以就理所当然地会在精神上拒绝他们。

    洛冬笑了笑,道:“人们总是这样,当你看到其他人强大起来并且很可能会伤害到你的时候总会下意识认为他是有害的。无论在什么时候,在什么时代,都没有人能逃得过这个咒语。”

    赫尔曼不以为意,用着质疑的语气说:“说的就好像你很懂一样。”

    “难道你不胆怯吗,赫尔曼?面对着一个可能会有危险,而且还是曾经站在咱们对立面的人突然变得很厉害,你就没有觉得这是一种危机吗?”

    “说实话,我确实有。总觉得他现在的样子特别……血腥,而且……危险。就像是来自地狱的恶犬。”

    洛冬直接说道,“但是并不是来自地狱,他也不是恶犬,因为他就在你的身边,身上冒着危险的气息。”

    “他究竟是怎么做到的,从上一次见他到现在,还没有几天的时间,可是他的变化竟然这么大,这根本无法让人相信。而且……短短几天的时间,我们之间的差距竟然这么大了……”

    赫尔曼说到最后的时候明显是气力不足,越说气力越弱。

    “你这是因为嫉妒,人总是有这样该死的情绪,但是你根本没有必要在他的面前觉得自己和他有什么差距。”洛冬继续说道:“他的力量虽然现在变得很强,但是气息却不稳定,而且战斗的时候也没有预判意识的认知,没有战斗经验。”

No.30 血腥的战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