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4 暴走的莱特利(1/2)
作者:木惜洛
    “先生,唐洛冬被抓走了。”

    卡格尔在巴拉瓦纳身边汇报着洛冬的情况,就像往常一样。

    “谁抓的?”

    “看样子应该是市长那边的人,从他们的打扮来看。”

    “近期发生的事还真是不少。”巴拉瓦纳顿了顿,沉思着,“他们抓人的理由是什么?”

    “先生,唐洛冬被抓走了。”

    卡格尔在巴拉瓦纳身边汇报着洛冬的情况,就像往常一样。

    “谁抓的?”

    “看样子应该是市长那边的人,从他们的打扮来看。”

    “近期发生的事还真是不少。”巴拉瓦纳顿了顿,沉思着,“他们抓人的理由是什么?”

    “不知道,他们没有说。”卡格尔试着道:“要不要去找市长问一下?比赛就要开始了,他这样会自动退出的。”

    巴拉瓦纳沉声道:“不用,先等一个人,咱们直接就这么去救人太急躁了点。”

    “谁?”卡格尔疑惑地问道。

    卡格尔刚问出来,就从巨大的科技玻璃上看到了门外一个人的身影,神情十分着急,“巴拉瓦纳大人,我要见巴拉瓦纳大人!”

    可是看守的仆人立刻拦住了他,“有巴拉瓦纳大人的邀请吗?”

    “没有。”赫尔曼顿了顿,“可是真的有很着急的事情,不然的话我就不会直接来找了,是很重要的事情!”

    “没有就回去吧。”仆人僵硬地回答着,语气中有一种看不起的意味,在他看来,一个奴隶就这么直接想要见大人实在是一个愚蠢而且可笑的事情。

    赫尔曼立刻就懵了,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说,只能低声下气地说着:“真的是有很重要的事情,你再不让我进去就耽搁事了。”

    卡格尔立刻就明白了巴拉瓦纳是什么意思,“难道……等的人就是他吗?”

    “看来客人来了,不能让他一直在外面等着啊。要不然多不利于之间的合作。”

    听到巴拉瓦纳这么说,卡格尔也就确认了自己的想法,没有多久就把赫尔曼带过来。

    赫尔曼还是很着急的样子,看来被那个看门的仆人折磨得不轻,眉头紧紧地收缩着,小小的身体还弯着,“真的有急事,怎么就不相信我呢?”

    “已经让你进来了,有什么事吗?可以慢慢说。”巴拉瓦纳轻笑着,对着卡格尔说:“准备一些茶水。”

    “不用了,不用了。”赫尔曼连连摆手,“我说完就走,大人,唐洛冬被人抓走了,连原因都不说直接抓人,马上就要竞技场就要开始了,你一定有办法能让他出来的。”

    巴拉瓦纳笑了笑,神态十分从容,“我确实有办法,只是你怎么就认为我会帮你?”

    “唐洛冬给我说的,让我找你,说你一定有办法。”

    巴拉瓦纳得意地笑着,“哦?唐洛冬让你找我的?这就有意思了。”巴拉瓦纳从沙发上起身,“竞技场确实快要开始了,卡格尔,给我准备一下,立刻就去戴维市长那里去看看。”

    …………

    在这个时候有一个人坐不住了,这个人就是莱特利。

    他此时就坐在休息室里,大腿忍不住地开始轻微的抖动,虽然很轻微,但是他已经明显的感觉到了不对劲,手指搭在大腿上,心里面紧张地都快要炸开了!

    因为乔恩死掉的原因,他跑去找乔恩,但是很遗憾他见到的只是一具尸体,还有一些人在清理着现场,非常凄惨地躺在地上。

    在那一刹那,他就呆住了,不是因为他和乔恩之间有什么交情,他和谁都没有交情。只是因为乔恩死掉就意味着能够维持身体机能的药断掉了!

    他自从注射了狂暴的能量之后,身体就陷入了危险的境地,必须要服用一些特别的药物来维持身体的机能,不让身体被狂暴的能量破坏,每天都需要找乔恩然后服用,从来没有断过。

    当他看到乔恩就这么死掉的时候,看到尸体的时候,精神都快要支撑不住疯掉了,因为乔恩死掉就代表着他的药就没了,药没了就说明他的身体得不到保证.

    一个人,一个普通人,看得最重,最害怕的就是面临着生命消失的那一刻。

    当这种感觉袭上心头的时候,对于一个人来说的影响是巨大的,就比如这个时候的莱特利,本来心理就有一定程度的扭曲,这个时候更加扭曲了。

    他的脑海中不停地闪过唐洛冬的面孔,这个人,没错,就是这个人让他变成了这个样子,必须要让他死掉!

    一定要在自己死掉之前杀了他!

    身体忍不住地开始抖动,并且抖动的幅度越来越明显,他能感觉到身体的剧烈疼痛感,按照往常这个时候都已经吃了那颗药了,可是已经没有药了,和乔恩之间的约定只有两个人知道,也没有办法去找其他人找到药物,只能在这里一直焦急,已经可以清晰地感觉到死神正在慢步走来。

    也许已经过不了多久了,身体的反应越来越大!

    就算这么快死了也一定要拉着唐洛冬一起下地狱!
No.34 暴走的莱特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