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7 小视频的轰动(1/2)
作者:木惜洛
    洛冬的脸上还是秘密的微笑,时刻地提醒着所有人不要再问下去,嘴唇一张一合,“你没有必要知道的那么清楚。因为死人没有知道的必要。”

    洛冬说完之后看了一眼戴维,深意的眼神,淡淡地说:“我现在是可以杀了他的吧,阁下?反正您本来也就打算杀了他了,这样已经破坏了秩序的人在现在的社会留着也没用。”

    戴维差一点就要跟着洛冬的思路走,脱口而出就要说着洛冬的话往下说了,可是还是控制住了自己,硬生生地把自己的思绪拉到其他的地方,连连续续地说:“你知道,我还想知道……”

    还没等戴维把话给说完,洛冬就已经开始解答了,“我知道你想要了解什么,这个人,也就是莱特利为了在短时间内拥有强大的能量,为了可以在短时期内能杀了我,于是产生了疯狂的行动——把能量直接注射到体内。”

    戴维不可置信,质疑道:“你说的这个根本行不通,所有人都知道星力能量是无法进行直接注射的。”

    洛冬顿了一下,“谁说这个是星力能量了?”接着转而对巴拉瓦纳说:“大人,如果你已经调查了的话就请说出来吧,我也不知道那个能量是什么,相信你现在都已经做了充分的了解了。现在也只有你能来做出来这个解释。”

    巴拉瓦纳慢慢阻止一下语言,接着道:“那个是光赛波,和星力能量一样都是迄今为发现的可以让人类使用的星际能量,只是这个能量被发现之后就一直被禁用。原因有两个,第一是光赛波十分不稳定,其中的原子十分活跃,人类的身体无法能够承载。第二是如果注射到体内就会引发身体机能的下降,很容易导致爆体而亡。所以现在这种能量已经在社会上禁用,除了军队大规模武器还在使用之外,面对民众是禁止的,现在已经可以确定莱特利就是因为在体内注射了这种能量,所以现在能量开始了暴动,人也就变成了现在的状态。”

    “光赛波……”洛冬喃喃地重复着,想要记住这个名字,类似于星力能量的其他星际能量。

    而戴维突然接触到了大量的信息正在慢慢地消化,他愣愣地好像发现了一个重大的秘密。

    洛冬接着说道:“所以现在我就可以把他杀了吗?还有一个消息,他现在之所以已经暴走,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乔恩死去了,这是他们都未曾想到的。”

    戴维突然发现已经不明白的事情太多了,好像所有人当中只有他是什么都不知道的,但是他还是问了出来,“这和乔恩有什么关系?”

    这一次没有等到洛冬回答,莱特利很明显就不想听他说完了,眼神露出凶光,直接向洛冬进行攻击,像一只狮子看到自己的猎物时的眼神,想要迅速地抓到猎物,并且撕扯着闻着猎物中散发的血腥。

    但是很可惜,因为这个散发着血腥的不是他所想的唐洛冬,而是他自己,他不甘心,不甘心这一切,明明都已经付出这么多了,为什么还是在唐洛冬面前这么狼狈!

    他不服,他不服!他不承认!

    恶狠狠地说着:“这一切又有什么关系!就算我没有了药物支持,一样可以在我死之前把你给拖下去!看到你现在得意的样子我就觉得恶心,你凭什么得意?!你在我的眼中连****都不如!”

    唐洛冬不以为意,“我想你搞错了,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在你的眼中高贵,而且你果然是一只用药物支持,这一点我没有猜错。”

    “你说什么?”

    “我说我没有猜错,一直都没有猜错,所有的事情都在我的预料之内,这里的事情真无聊,竟然全都被我想到了。你们这个星球的人难道连一点创造力都没有吗?”

    戴维默默地重复了一遍,看着巴拉瓦纳疑惑地说:“你们这个星球?你不是说过唐洛冬一直都是在这里长大的吗?为什么又这么说?还是说你在撒谎?”

    巴拉瓦纳被问得差一点跳起来,“我怎么可能在撒谎?!你可以去查资料,没有一个是伪造的,我说的没用,你都可以去查,事实胜于雄辩!”

    两个人在争吵的时候,洛冬突然说了一句,“戴维市长,你想要知道的都听到了吗?现在是否我就可以取了他的性命?照这个样子再继续就下去似乎是一个祸害。”

    还没有等戴维回答,莱特利突然间跌倒在地上,整个身体都和地板紧紧地贴在一起。

    样子就像是快点离世,本来有肉感的身体飞快的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塌陷,莱特利使劲发出一点声音,之后就在也没有其他的声音出现了。

    事情就在几秒钟已经发生,然后结束,给所有人都来个措手不及,更何况这种事情就发生在他们几个人的眼前。
No.37 小视频的轰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