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9 无理取闹(1/2)
作者:木惜洛
    当我们把小的创造大的,有害的创造有用的,有祸的创造有福的,并且无论在什么地方在恶地下挣扎,用劳苦和忍耐从痛苦做出安乐来,我们怕这个黑暗的世界么?(弥尔顿《失乐园》)

    很快,这种火焰的能量就快速的在洛冬的四周凝聚,然后瞬间迸发,在洛冬的身上似乎形成了火焰做成的翅膀。

    华丽的翅膀犹如烟火般绚烂,在整个场地中散发着无人能比的火焰,大约有两米长的火焰翅膀熊熊燃烧着,似乎灼烧着一切!

    这是唐洛冬在牢房中探索出来的,这几天在牢房中也没有人打扰,因为竞技场的缘故,审问时间也延迟到了一周后,所以在没有其他事情打扰的情况下,这种看起来最好的条件下,唐洛冬已经在原来的基础上研究出来了这一招。

    这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就连唐洛冬自己也是第一次真正地施展出来,效果果然令人吃惊!

    整个人就像是一只神一般的大鸟矗立在竞技场中央。

    有人忍不住地感慨道:“没想到竟然已经化翼了!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而且还没有专业的人指导,他竟然能够达到这个地步!大多数人一辈子都达不到!”

    绚烂的画面已经完全验证了这个答案,唐洛冬做到了,这个所有人都无法想象的事情,唐洛冬已经做到了!

    很多人都开始平心静气地欣赏着绚烂的景象,不想错过一秒的视觉盛宴!从视觉还有真实的压迫感都能够真实清晰地感受到,真实的感觉让所有的人的心态都受到了影响,抬起头来仰视唐洛冬,就像是在仰视心目中的神。

    唐洛冬宛如一个天神般漂浮在半空中,在这一刹那,在所有人的心目中,他不再是奴隶,也不再是供所有人娱乐,在所有人的心中就像是天神一般的存在!

    因为实力的缘故,唐洛冬在这一刻已经完全向世人证明了自己的身份,没有任何人解释,没有任何人交谈,但是所有人都产生了共鸣,就是带给所有人的身心震撼!

    离洛冬最近的米基更深刻地体会到这样的感觉,他比所有人体会到的效果都要大,因为这么大的压迫,他几乎都已经忘记了自己正在战斗,当他回过神来的时候,身体上原本的能量都已经差不多全部消散,所有的弱点都已经暴露在洛冬的眼中,失去了所有的抵抗力,就像是一个手无寸铁的普通人,像一个脱光了衣服的luo女,身上的所有细节隐私全部都暴露在对手的眼中!

    在这个时候,只需要唐洛冬一念之间就可以结束掉米基的生命,米基失去了所有的抵抗力,已经脸色发白,脸上写满了惧意,他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这样可怕的,手无缚鸡之力没有任何依仗没有任何力量的感觉,可怕的感觉。

    就像自己变成了一只小蚂蚁,只需要对手一脚踩下去就能把它给踩死,而他却没有任何力量去反抗!

    米基害怕了,他这一次是真的害怕了,面对着唐洛冬,再也没有了一开始的自信,就像是洛冬一开始说的那样,“作为我的对手,你的选择只有失败。”

    没错,这句话已经印证,已经明明白白地让米基感受到其中的含义,当你想要真正的明白一个道理,就要去真心地体会到其中的感觉,而在其中又免不了明白的痛苦,事实总是让人不容易接受的,这样的事实才更加有记忆的无限延长。

    …………

    米基没有受伤,这听起来似乎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但是却真真实实地发生在了所有人的视线中,米基认输了,当他开口的那一刻,就已经代表着竞技场的比赛拉下了落幕。

    米基认输了,洛冬也就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因为他认输的答案已经印刻到了所有人的心中,竞技场冠军的头衔正式地落在了洛冬的身上。

    这是令人不敢相信的,也是必然的。

    巴拉瓦纳轻轻地从嘴中吐出烟雾,神情悠然自得,做了这么多的事情,做了这么多的准备,就是为了迎接这一刻的到来。

    竞技场的结束,洛冬也似乎看到了地球就在眼前,家乡,终于不再是遥远的字眼。

    从来没有过这么想念那个星球,那个是家乡,不知道现在变得怎么样了,以前认识的人是不是都已经变成了骨灰,那些两个胳膊两条腿的人,是不是还按照原来的规则生活着。

    大家还会不会都说着令人落泪的汉语,写着字迹清晰的方块字,黑头发黄皮肤的家人,还有********的曼妙女子,是不是还像记忆中的那样,……
No.39 无理取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