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7 到达地球(1/2)
作者:木惜洛
    “行了你,先把这个事情办好。”唐洛冬根本没有耐心听他继续吹下去,“你去坐驾驶位,我给你控制副驾驶。”

    两个人一拍即合,用眼神就已经知道了对方要干嘛,就好像是多年的好友那般默契。

    十分同步地赶到驾驶舱,此时正在启动自动驾驶,而那个驾驶员的尸体刚刚被拖出去,在座位上依稀还有血迹没有清理干净。

    但是此时两个人已经不会在意这些问题了,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快点解决安全问题,驾驶舱的最前方一共有两个座位,这是在不久前唐洛冬在书上了解到的信息,因为他发现自己对这个世界了解的东西实在是少得可怜,只能通过一些其他的手段来获取信息。

    唐洛冬坐上副驾驶之后,就像克雷文一样在身体上扣上安全带,看起来没有什么问题。

    “驾驶过飞船吗?或者是小型飞船?”克雷文像是专家一般询问着唐洛冬。

    唐洛冬只好如实的回答着:“没有,从来没有过,对于这方面的知识恐怕还没有一般人了解得多。”

    “什么?一次也没有过?!”

    “恩。”唐洛冬苦笑着,很无奈地说:“说实话,这是第一次乘坐星际飞船,在此之前甚至都不知道星际飞船是什么样子。所以说还是多麻烦你了,最好不要指望我能出多少力气,但是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快点熟悉这些是怎么使用的。”

    克雷文虽然因为唐洛冬什么都不知道有点头疼,但是一听到唐洛冬说多劳烦他的话心情就突然好过来了,因为感觉到了自己的用处,“终于到发挥我作用的时候了,放心好了,只要有我在就不会出什么事。”

    唐洛冬根本就没有心情听他在这里吹,在一边催促着,“快点开始吧,自动驾驶根本没有办法避开周围的这些攻击。”

    在唐洛冬说话的时候,就已经发现了这个驾驶舱中的高压玻璃已经被打碎了,在头顶处有一个巨大的洞,两个人基本上就是冒着巨大的风,头发都被吹得竖起来了,感觉整个人都快要被吹出去的感觉。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要有安全带了!”克雷文在大风中大声地说话。

    “为什么?”唐洛冬也同样用着大声提问着问题。

    克雷文疯一般地大笑着,眼睛被吹得都睁不开,“因为在这个时候不会被吹出去啊!哈哈~风速真大啊,不过还是要加速,咱们必须要快点进入地球领空。”

    克雷文一边说着,一边调整这身边的各个控制手柄,“终于到表现自己的时候了,给我好好看着吧!”

    克雷文熟练地控制身边的机器,大声地说道:“调整到MJ240模式!”

    唐洛冬立刻跟随着克雷文的话语寻找着需要调整的模式,他急切地一边找着一边大喊道:“MJ240?在哪里?快,快!”

    在剧烈的大风中大声地说着话有些特别的感受,好像声音被传到了宇宙的各个角落一般,脸颊处刮过凶狠猛烈的疾风,更加渲染着两个人内心的急迫。

    克雷文抽出空思考了一下,紧接着就大声说道:“在你右手边那个红色的按钮,连续按两下。”

    “啊?……找到了。”

    唐洛冬急忙按照克雷文所说的连续按两下,飞船的一侧立刻亮起来指示灯。

    克雷文得意地大笑着,在狂风的吹拂下显得特别欢畅,他使劲扳下手柄,在眼睛上不只是戴上的是一个什么东西,大叫道:“准备好了,我要开始加速甩掉后面那一群麻烦了!”

    话音刚落,唐洛冬还没有准备好,立刻就是急速下落,克雷文使用了最大的速度掉头急速下沉,唐洛冬只觉得自己连眼睛都睁不开了,因为前方的玻璃有一个破损的大洞的原因,只觉得自己的头发都快要被这一层层压力给剥掉。

    时间没有过去几秒钟,飞船上的人,特别是女人的声音开始不住地尖叫,飞船就像是飙车一样转速极大,因为惯性的原因,很多乘客胃部已经开始了翻江倒海的状态。

    还有很多人有着恐高症,急速上升急速下落的状态引来了鬼神一般的尖叫,像是在坐海盗船。很多人连固定的东西都没有抓住,跟随着飞船的晃动,身体也在起伏大地晃动,像是一只皮球。

    “投诉,我要投诉!”一个蓝皮肤的人大喊大叫着:“我要投诉你们!我身上带着病的,这下子的感觉更难受了!呕——”

    因为他这一下呕吐,他周围几米之内的空气都瞬间弥漫了呕吐物的味道,无孔不入地入侵着所有人的鼻孔。

    那一圈的所有乘客都忍不住的捂住鼻子,大声地喊叫着,“好臭啊——”

    总之,所有人都变得开始乱套,变得没有章法,变得急急躁躁,似乎所有人都在水深火热之中。

    事实确实是这样,确实都是在水深火热之中,用这个比喻实在是再恰当不过了,只是很多人没有体验到这样的感觉,他们只是在因为飞船的剧烈晃动而感到反胃,除此之外在没有别的其他深刻的感受了。

    只有克雷文和唐洛冬两个人还在驾驶舱中进行着和后面那一群小型星际飞船之间的星际赛跑,因为克雷文控制的高超技术,唐洛冬拿着仪器观察着身后的敌人。

    “看起来你的本事不仅仅是让乘客尖叫,确实是和那群人的距离越来越远了,还是有点用的。”

    克雷文得意地说:“那还用说嘛,我这技术可是经过专业训练的,这么多年也不是白学的,地球就在前面,准备好双手和地球的朋友们打招呼啊。”

    克雷文刚说完,唐洛冬就似乎看到了地球上越来越近的城市,不再是水蓝色的球体,而是现代化的城市,有着巨大的机械设备和银白色的各种墙壁,还有一个接着一个的信号塔。

    多么陌生的一切!多么陌生,从来没有见到过的,一点也不熟悉的一切,半空中还看到了一只白色的小鸟,虽然转瞬即逝,但是似乎处处都蕴含着层层感动。

    唐洛冬看得眼睛都直了,他已经忘却了前一秒还在被很多人追击的危险境地,眼睛中全部都是关于现代化地球的景观,声音断断续续地问道:“那里……就是地球吗?”

    克雷文十分自信,大叫道:“没错,这就是地球!”

    克雷文刚说完,星际飞船的其他乘客也不知道是谁发现了,紧接着大喊一声:“地球,我们到地球了!”

    这一声下来,飞船内的不管男女老少,不管是什么种族,都纷纷跑到已经有漏洞了的高压玻璃处看向外面,一个接着一个的人把头部放在高压玻璃处,所有人都开始一声接着一声地激动地大叫着。

    “地球,终于到地球了!”

    “这一次路途经历了这么多事,终于有又回到地球了!还以为会在中途死掉呢!”

    “也不知道咱们这一路上从鬼门关上挣扎了多少次,还好出来了。”

    “呜呜,呜呜,我还以为回不来了呢!”

    克雷文显得很不高兴,眼神中扫过一阵蔑视,“他们确实是从鬼门关来了一趟,只不过他们什么也没做过,只知道鬼哭狼嚎。”

    唐洛冬只是笑笑,“但是这才是大多数人的选择吧,先不说这个,怎么样,做了所有人的英雄的感觉。”

    “还好吧,如果他们知道是谁救了他们。”

    “最主要的是咱们自己心里面的想法,而不是别人说什么,如果我猜的不错,你现在的心情肯定是很好的吧,这就是做了勇敢的事的最棒的奖赏!”

    克雷文眼睛直直的看着前方,似乎不满意唐洛冬说的话,最后突然间激动地扳回手柄,“调整到KC21模式,在右手处从右面数的第二个。”

    唐洛冬立刻找到并且按两次,飞船右面的指示灯光亮褪去,飞船的行驶状态也慢慢变得平稳了许多,不再像是刚才那样急速,所有的人也都在飞船上逐渐找到了安全感。

    克雷文眼睛直视着前方,把眼睛上戴着的蓝色仪器摘下来,说道:“看,那边有一个巨大的圆形建筑的地方,就是东区的星际交通站,咱们也就在哪里下降。”

    “啊,我看到了,我需要做什么吗?”

    “一会我给你提示,紧接着拉住你左手边的手刹。”

    克雷文不停地对降落做着精密的准备,精神状态紧紧地绷着,瞳孔不自觉的放大,嘴里面激动地大喊道:“好的,马上准备好,3、2……”

    “1!快拉动!”

    唐洛冬的手一直放在那上面,听到克雷文的提示,手立刻动起来,只听到“咔擦”一声,随着这一声在耳边响起,唐洛冬似乎想到了什么,眼睛艰难地看向自己的左手。

    左手已经开始颤抖了,大口的喘着粗气,“不好了,可能是因为我用力过大,它断掉了!”

    “什么!?”克雷文大叫着。

    唐洛冬重复着描述,“这里断掉了,现在该怎么办?!”

    “已经来不及了,听天由命吧!”克雷文紧紧咬着嘴唇,“没办法了,拼这一次!”

    克雷文的声音颤抖中带着某种强势,“这一次的点子真背,如果命还不算太糟糕,就别再降临灾难了!”
No.47 到达地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