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50 克雷文的身份(1/2)
作者:木惜洛
    “刚想起来一件很重要的事。”洛冬本来很平静地吃着饼干,一下子坐起来,“那天开枪要杀你的人是谁?有人要害你,以后多留意点。”

    “啊?”老板娘惊叫一声,看着唐洛冬关心的明亮的大眼睛,脸颊处忍不住飞过一抹桃红,“谢谢,让你操心了。”

    “没什么,我是说真的,你要多留心一点,毕竟这是和性命有关系的。其他的事情可以随便浪,但是关于个性命有关系的事,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唐洛冬的脸色很凝重,

    “这个时候有我救你,但是下一次就不一定了,最好雇一个保镖,这种事情可不是闹着玩的。如果你知道是谁要害你,可以直接给我说,我帮你毙了他!又是一堆害人的垃圾,去******!”

    老板娘不想让洛冬和这件事扯上关系,犹豫了半天说道:“隐约地知道一点,但是不能确定。你还是别和这种事情联系上了,你还这么小,还是刚从其他星球来的,如果太莽撞容易有危险。这种事情我自己会解决的。”

    克雷文毫不在意地说道:“没事,这不是还有我呢吗?我也不是一点用没有的行不行?如果我老大说一声去掀了他们的老底,我肯定第一个响应!”

    “再说我老大,你别看他年龄不大,实力可是很强的。”

    “谁是你老大!”唐洛冬一脸嫌弃的样子。

    “那还用说嘛,当然是你了!怎么,主动当你的小弟你还不满意吗?”

    “没有不满意,就是不喜欢有小弟这种存在。”

    克雷文只好无奈地说:“那好吧,以后不说了。”

    唐洛冬扬扬眉头,“克雷文,之前你说帮我查的地方,你查到了吗?”

    “地方?哦,查到了。”克雷文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型仪器,体积很小,设计得也很巧妙。

    “在这上面标记好了,如果想去的话这个会带着你过去的。”

    “鑫海科技?”老板娘仔细地看了看这块雷达,“这个我在新闻上刚看过,是鑫海科技公司刚研发出来的,据说导航面积覆盖了整个银河系!”

    克雷文得意地笑了笑,“你说的没错,就是这个。但是也有很大的弊端,就比如……各地的信息可能会有时候跟不上更新,毕竟世界各地都在不停地变化,雷达也要跟着变化才能行。”

    唐洛冬在一边发表着自己的想法,“听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那可不是嘛?!”老板娘激动地说道:“这可是最新研发出来的!据说一共都没有几个!”

    “可是克雷文却有……而且这么随手的就拿出来。从一开始就觉得你的身份不普通,你到底是……”

    “鑫海科技是我家的产业,我家拥有最大的股权,所以想要有一个雷达,也是很轻而易举的事实。”克雷文尴尬地笑了笑,“其实也没有那么简单,但是和常人比起来还是简单许多的。”

    老板娘在一边已经吃惊得张大了嘴巴,漂亮的眸子一直在克雷文的身上停留了好久,“没想到你隐藏得这么深,你现在看起来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呢!”

    克雷文随意地说道:“还能有什么区别啊,我平时什么也不做,只是比较喜欢星际旅游,平时越普通越好。”

    唐洛冬一脸茫然,“完全不知道这在地球上是什么概念。不过看样子你混得挺不错啊!”

    克雷文道:“这个你就不用管了,你就只需要知道在地球上我能办成很多事就可以了,这个雷达一定要放好,可以用很久的,并且功能很强大,等你熟悉了之后就会明白的,记得每个月更新一次。”

    洛冬撇撇嘴,不服气克雷文对他这么随意的样子,“哼,知道了。”

    “这个是给你办理的磁卡。”克雷文从口袋中掏出一个深蓝色的卡,递到唐洛冬的手里,“只要有这个生活就会方便很多,身份证明或者是联系人通信之类的都很方便,里面给你充了二十万联邦币,足够让你挥霍一阵子了。”

    克雷文说得很随意,就好像是在说一件很普通的事。

    老板娘在一边惊呼,“二十万!你真壕!真不愧是鑫海科技老总的儿子!”

    “和这个没多大关系,基本上都是我自己的挣的钱,我可不想做一个只会依靠家里人的人,这么多年的星际旅游也不是白去的!”

No50 克雷文的身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