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55 变态与尖叫(1/2)
作者:木惜洛
    “我知道。”唐洛冬道:“不管事实是什么样的,当你原来生活的地方变成了这个样子,一切逻辑都会很自然消失不见。”

    “这里我来了两三次都没有看完全部,看起来原本的剑灵宗真的很大。”

    “当然了,那个时候可是最强的宗门之一,当然是很大的,我还觉得这里面的遗迹变小了呢,不知道是不是中间有一段时期开始颓败,然后变得越来越小。咱们现在所在的位置看起来就是最核心的位置,或许是颓败了之后宗门只剩下了这一部分。”

    “不是吧,这已经很大了。实在是很难想象。”

    “别这么吃惊,你是因为没有见到过原来的剑灵宗,你们这个时代的科技确实是令人震撼,但是当初的剑灵宗也是让所有人震撼的存在。”

    唐洛冬说得看起来似乎特别随意,但是举手投足之间都有一种气吞山河的气势。

    林明东看得怔了怔,这种气势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出来的。

    他向往地说:“如果真的做出来了那个通道,真的很想来一次时空间的旅行,这才是最棒的旅行!”

    洛冬根本没有在意林明东激动的状态,十分淡定地说:“先接着探索这里吧,别竟说一些没用的。”

    林明东听到洛冬这么说,心里面有些不舒服,“真是扫兴!”

    两个人就这么继续在仅有两丝亮光的地方走着,慢慢地摸索。

    “你知不知道这里是具体什么位置?就算已经成为了这个样子,你应该也大体可以猜出来的吧!”

    “差不多知道,就是剑灵宗最核心的位置,刚才已经说过了,竟然一进来就是核心的位置。所以我才会怀疑在中间的某个时期灵剑宗慢慢衰败了,要不然的话无论怎么想都不会刚一进来就是核心位置。”

    “原来如此,那你说咱们现在应该往哪里走?”

    唐洛冬突然间停下了脚步,怔怔地说了句,“哪里也不走!”

    林明东在这一刻在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他慢慢回复一下自己的神经,呆板地问道:“为什么?你不就是要来这里的吗?为什么又突然间不想继续进去了?”

    “我从一开始就没有说过要进去这件事,我一直说的都是想过来看看,我现在已经看了,所以可以离开了。”唐洛冬说得十分悠闲,好像这一切都不关他的事,就这么进来,然后若无其事地离开。

    “你他妈开什么玩笑!”林明东再也无法按捺自己的好脾气了,其实如果不是因为尊重唐洛冬,他早就不会一直这么和颜悦色下去,他一直觉得自己还是可以继续忍下去的,可是没想到唐洛冬竟然到最后给他一个这样的答复。

    他觉得自己已经无法再继续忍下去了,如果继续这样下去自己的研究该怎么进行下去,那些一直不相信他嘲笑他的人,他该怎么样继续面对?!

    “你说话请不要这么不负责任!”林明东此时完全不怕周围的这些乌黑而且幽沉的环境了,他已经什么都不在乎了,他只在乎唐洛冬对他的答复。

    “你说话最少也要考虑一下别人的感受吧!你说要来这里,我带你过来了,一切都是按照你说的,就连我说先进行检查因为你拒绝咱们也没有继续,你既然已经来了至少也配合一下吧。”

    唐洛冬挑挑眉,不以为意,“我都已经说过了,你这个调查的结果我没有多少兴趣,关于开启其他世界通道的事情,说实话就像你说的那样,我也没有必要一定回到过去,或许我最好用不着回去,所以你的这项研究我根本就没有必要配合你,我已经答应了你调查上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难道你还想从我这里索取更多吗?或者你的贪心已经到了我还在欠你东西的层面上?”

    “你想的有点偏了吧,咱们不是相互合作,而是我在配合你进行你的研究。”

    林明东已经涨红了脸,他硬生生地憋着自己的脾气,“那么你既然都已经说了。你是在配合我的研究,那么久继续配合下去吧,现在咱们在这里也是和研究相关的,你就不能配合一下吗?”

    唐洛冬依然是高高在上的样子,“我当然可以配合,不过这也是我自己说了算!”

    林明东已经焦急地不行了,“当然,这都是你说了算,但是我现在恳求你配合一下。说不定对时代的发展也会贡献出很多的意义。”

    林明东说话的语气变得越来越像是在祈求,他很焦急,所以从僵硬变成了祈求,希望唐洛冬可以看在祈求的面子上答应,毕竟这种事情对于他来说也不是什么难办的事。

    唐洛冬其实也不是可以为难他,就是不喜欢听他一开始那种对他说话的语气,习惯了以我为主的样子,被别人一直说来说去的感觉十分不爽,所以就想找个机会让他屈服!

    “你刚才说话的语气好像并不是这样,你刚才的意思我可以给你翻译一下,大体就是我原本就应该为你的事情做出来贡献,而不是这本来就出自于我的好心,对吗?意思就是我本来就欠你的!”

    洛冬说到最后地时候语气陡然间变得十分尖锐,似乎仅仅凭借语气都可以刺穿别人的心脏。

    林明东心脏一阵抽搐,“我……是我表达的有问题,不要纠结这个了,咱们既然都已经来到了这里,就继续走下去吧,不然如果前面有什么有用的东西也会因为这个而错过。”

    这时,一只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漆黑的鸟从空中飞过,用地狱般的嗓音叫了两声就飞走了,一切都显得如此令人心惊胆战,连鸟都像是从地狱来的。

    但是就算是气氛如此,此时的两个人似乎都没有人在意这个。

    甚至在地下竟然会有鸟存在,两个人都没有觉得哪里有什么不对劲。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都各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和周围的气氛完全不相融。

    唐洛冬依然是乐不思蜀地玩弄着已经溃败的林明东,“没兴趣,对这个没兴趣。你说的我都没兴趣,我现在想要回去,不过……你如果想要让我改变想法还是有一个办法的。不知道你愿不愿意。”

    “什么办法?只要你说出来,我就可以做到。”林明东此时说话的语气都变得开始有剧烈的波动。

No.55 变态与尖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