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由天定,但事在人为! 祝大家新春快乐!(1/1)
作者:鬼哭老朽
    二十更,老朽总算是没有食言,在27号十二点之前全部更新了。

    现在老朽最想做的事,就是一头倒在床上,直接睡到大年初二!

    这段时间以来,老朽就一个字——累!太特么累了!

    放假回家以来,每天除了一些必要的应酬之外,老朽基本都坐在电脑前面,无休止地码字,平均每天写一万两千字,一坐就是五六个小时。

    一万两千字什么概念?高中生高考作文,也不过只要六百字罢了,而老朽每天相当于要写二十篇作文!

    为的,就是能让大家在除夕这两天,能够看得开心,爽一点!

    不过好在,老朽没有让大家失望,这个春节,也得到了大家的赞许和祝福。

    在猴年的最后一天,老朽特别想感谢各位读者,不知不觉中,大家已经陪伴着老朽走过了205个****夜夜,这205天来,老朽每天坐在电脑面前疯狂码字,终是收回了一点回报。

    遥想两年前的这时候,老朽同样坐在电脑面前,忍受着旁人的轻视和不屑,咬牙埋头更新。

    那时候,老朽文笔不好,情节太烂,读者也没几个,周围的人总说老朽不务正业,觉得写小说没出路,觉得我就是一个学渣,一个废物。

    “你写这破小说有什么用,有人看吗?”

    “你能养活你自己,你买的了房和车吗?”

    “你让辛辛苦苦送你上大学念书的父母怎么办,他们是让你去大学写小说的吗?!”

    ……

    ……

    现在想来,真庆幸当时自己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真庆幸当时能够咬牙坚持下来。

    《茅山之阴阳鬼医》的成绩,已经远超我当初写开篇时的预期。七月的时候,老朽只希望一个月能够得到基本的一千块生活费,为爸妈减轻负担,就足够了。

    可是后来,或许是我走了****运,又可能是我遇上了一个对的编辑,这本书,终于从书海中脱颖而出,被大家所看到。

    现在,老朽靠着这本书,能自己养活自己,能给家里人添置点东西。这一切,都多亏了大家的支持。

    曾经有读者私聊老朽,问怎么样才能成为像你一样,拥有如此读者和粉丝的作家。

    老朽想对那位读者说:坚持。

    我们的梦想看似很远,也无法被旁人理解,其中的心酸苦累只有自己知道。

    但,各位,请听老朽一句话:

    “只要梦想还在,就算旁人踩你、世人辱你,就算天不理你,但你一定要坚持!”

    我在小说里曾经提过一句话:命由天定,但事在人为!

    与阎宁一样,我们每个人都决定不了自己的出生,但路怎么走,只有自己才能选择!

    如果半年前,我选择了另一条路,或许茅山鬼医这本书就不复存在,而我还是那个普通的我,继续忍受着旁人的鄙夷,让爸妈为我操心劳累。

    梦想真的很重要,我希望我的每一个读者,都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就算被现实伤得遍体鳞伤,可依然要坚信梦想就在前方!

    说了这么多,还是来点实质的回报比较好。

    为了答谢大家的支持,大年初一,老朽会在微薄上发布一条抽奖消息,奖励一百现金,请各位踊跃参加哦!没有关注老朽的,赶紧关注一波:灵异作家鬼哭老朽,直接搜索就能找到我了。

    另外,书友群的群号在这儿:101702322(群1)、580806204(群2)

    最后,祝愿所有的读者们新春快乐,鸡年大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