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的死亡(1/1)
作者:张寓
    “盯……”短信来了,今天晚上3点整。你的学校。

    “关我屁事!”魏何愤怒地把手机摔碎在警察面前,杜警官递给他一根烟:“我们会监控好学校的,你要冷静点。他一定给你线索了。”

    什么狗屁线索,这人就是个疯子凭什么我要去救他们。烟从他的嘴巴吐出来消散在冷空气中。

    走出警局。王氏也轻轻抽了口烟:“这个季节风有点多。”

    胖子嚼着早饭说道:“让我们的天才少年王氏来算算下个受害者是谁。”

    王氏是一个智商特别高的人,虽然每次考试他都是零分不过对他来说他只是懒得写字,除了逼不得已他一写字就是满分。

    胖子是个粗人,他的每一个举动都诉说着他是一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人,让人感到最不可思议的是胖子是一个会把A卷的答案抄到B卷上,连作弊都不会消耗下脑细胞的极品,挺担心他的后半生的。

    在不如意的时候总是有更加不如意的事情发生,今天晚上杜警官又来到了寝室,不停地询问学校里的情况。

    “你们不是都监控着吗?别来烦我!”多日忍下来的怒火焚烧着魏何的大脑,他无法冷静了,奔溃边缘的自己一拳打在玻璃窗上,那些玻璃碎片扎在自己的手臂上那感觉就像触电,倒是能让大脑有一会儿的清明。

    杜警官很诧异的看着他:“如果你不跟我们合作那你就是帮凶!所以你必须配合我们调查。我甚至可以马上拘留你。”魏何很厌恶被人威胁,理智已经绷断了线,怒不可遏得他一巴掌拍着杜警官脸上,此刻的他就像个疯子被逼疯了却又束手无策的傻子在那里咆哮,发泄着。“有种!你开枪打死我啊!来啊!痛快点啊!”

    “啪!”一盆冷水扑在魏何的脸上,王氏拎起他就是响亮的一个巴掌。胖子摸着肚子请走了杜警官,那一盆水让魏何冷静了不少,王氏咬着烟说道:“找不到凶手怎么办。”对呀要是找不大凶手怎么办。

    “只有你一个人收到短信。”从道理上讲魏何就是第一嫌疑人,他很害怕。高雅被人抓走,自己又陷入了前所未有的谋杀案,痛苦的捂着额头眼泪就这么落下来了。

    魏何:“我真是没用,我是废物。我连我自己心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看着魏何撕心裂肺的模样王氏和胖子心头也是泛酸。胖子说:“你不要哭了。你哭有什么用。”

    王氏吐了口烟:“老魏!你告诉你想要去救高雅吧。”

    魏何呆滞的看着他一秒钟,二秒钟……点了点头。

    王氏接着说道:“那好,你没死就别把自己当废物。高雅还等着你去救她”

    魏何使劲搓了搓脸:“我醒来就在医院了。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王氏:“那天晚上这个凶手一定也去过高雅家里。”

    魏何心里有浮现了那些黑衣人,那天晚上自己不是晕倒在高雅家里的,有人把晕倒的我带到高雅的家里。为什么这么做,要嫁祸为什么要把我带到别的地方,是不是那些黑衣人?

    胖子拍手说道:“那些黑衣人为了不让你去找高雅,免得你破坏他们的任务。”

    王氏摆了摆手:“没那么简单,其实高雅去了英国。魏何他爸早就查到了,只是不知道在英国哪里。”

    魏何霍然抬头激动得说道:“联系了英国那里了吗?”

    王氏:“联系了,联系之后就一直没有动静。英国政府一直在敷衍,那些人背景太庞大了,你父亲碰不到这些事情。”

    夜晚的风在叫喊,宣布着寒冷来临了。校长:“让学生们回家,不能死在我的学校中!”从校长的眼神中看到的全是害怕,胆怯。他的额头流着一丝冷汗,就像旧时代的封建皇帝,明明怕的要死还在那里摆着威严。

    三点就要到了,所有人的都看着监控。这里到处是巡逻的警察,胖子翘着二郎腿抽着烟:“这么多警察,凶手看了早就溜了还敢杀人?”

    杜警官:“这种案子早在20多年前就发生过,那时数10条人命。无论有在严密的保护,凶手可以神乎其技的杀死目标。完美的作案手法,干净利落他的犯罪就像是艺术完美的让人发指。”

    王氏缩着脖子,死死地盯着窗外。“有人!对面教室里站着人。”杜警官猛的转身追了出去,第一次觉得学校的走廊这么的诡异,我们跑着跑着就像跑向死神。

    “门锁住了!”胖子抡起袖子,撞开门。“别动!把手举起来。”可是打开灯我们震惊了,这是个人体模型,“遭了!”王氏回头看,所有的警察追了过来,“几点了!”分针最后动了一下正好三点整!

    “啊……!”与此同时学生寝室传来了尖叫声,大家刚刚跑出教室。“轰……”一声巨响,停车场发生了爆炸。火光霎时照亮了学校,魏何飞奔向寝室,门口已经围满了学生和老师。

    一个女生一动不动地倒挂在床上。王氏和杜警官飞奔到爆炸现场,一股浓烈的汽油味。“小心!”有人大喊,紧接着两辆车突然炸起!

    今天这里非常的忙碌,她的父母悲泣,她的好友心痛。眼泪淹没了这里的一切,让人非常匪夷所思。这个女生是在睡梦中突然的一声尖叫就这么突然的离开人世,胖子:“被吓死的吗?”王氏来回翻着验尸报告,真的是他做的吗?怎么看都是意外死亡,这也太扯了。

    局里来了个客人,“你好,我叫凯丽张。”她是这么介绍自己的,胖子色迷迷的看着这个混血女人:“凯莉妹妹,是一个人来中国的吗?在我们这里有太多太多的坏人,你缺象我这样的人来保护。虽然我看起来有点肥不过这对中国人来说这叫魁梧。”

    “哪儿凉快,哪儿挂着去。”

    她都不看胖子径直走向了办公室,后来打听才知道这人大有来头。她是福尔摩斯的弟子,在英国她破过很多的奇案。胖子目光铮亮的说:“你们闻到她身上的味道了吗?她的身材,她的声音,那一句地道的中国话!简直……我觉得我恋爱了。”

    王氏鄙视着胖子:“别在我眼前腻着,哪儿凉快哪儿挂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