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1/1)
作者:韩木火
    绚丽的红霞把傍晚的海洋换上一片新装。海面上涌起了层层波浪,汹涌的海水冲击着岩石发出阵阵声响,喷溅出的雪白的泡沫,好似在演奏一首气势磅礴的歌曲。

    暮色渐渐笼罩了海港,海港上是一座荒凉的小镇,没有人烟,没有任何声音发出,死一般的寂静。

    在小镇入口不远的沙滩处有一艘搁浅的大型货轮,轮船年代久远,锈迹斑斑,看来已经在此很长时间了。只有几只水鸟在货轮的甲板上扑腾着。

    数十艘舰艇远远地围着海港,这却是来自别处的船只。

    其中一艘大型战舰停靠在海港不远处,这是艘改装过的超级战列舰,正随着海浪上下起伏着。

    舰首甲板上,一名黑衣女郎斜斜的靠在右舷上,慵懒的翻阅着一本册子。女郎的身体被黑色紧身皮衣包裹着,柔美的曲线一览无遗,裸露在外的双腿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白皙。她右腿皮带上斜挂着银色的沙漠之鹰手枪,如此沉重而霸道的手枪很少有女人会使用。

    海风吹拂,女郎的黑色长发随风飘扬着,美丽的面孔若隐若现。只是女郎竟然有一双奇异的紫色瞳孔。

    黑发紫眼,据说是妖魅之相。

    女郎手中是一本装订比较粗糙的宣传手册,上面写着《自由呐喊》,里面是一些宣传口号和画册。她饶有兴趣的反复看着其中一页,那是一个短发美女的彩色画像,白色衬衣外面套着皮背心,下身是性感的牛仔短裤,她一手叉腰,一手举着步枪,美丽的容颜里带着坚毅,她身后是一群摇旗呐喊的民兵。画册上写着“自由之花—露易丝”。

    甲板上正中间放着一张大椅子,坐着一个如铁塔般巨人,如果不是穿着军官的制服,实在无法想象有如此强壮的人类,身高接近三米,一身黝黑的皮肤如钢铁般的结实,筋脉暴张。满头红发如火焰般的燃烧,犹如太阳神阿波罗下凡。

    一挺加特林6管火神炮斜靠在巨人粗壮的大腿上。这种威力惊人的改进型手炮,应该是巨人的武器。

    巨人正用一张布擦拭着枪身,他擦得非常仔细,仿佛是一件极其珍贵的宝贝。而他对其它事情似乎毫不关心,就是身前那妖异的美女也视而不见。

    巨人的后面站在一位中尉军官,手捧着一架便携式通讯器,脸上表情略有些焦急,但是不敢发生任何声音。

    巨人很执着的擦拭着。直到把火神炮擦得透亮如崭新的一般才停止,向中尉招了招手。

    中尉站了过来,毕恭毕敬说:“报告,目前进攻时间已经到了,突击队等待任务。”

    中尉紧张的等着巨人的命令。

    巨人神色很严肃,向黑衣女郎看去,沉声问道:“霍格尔确定在这里吗?”

    他的声音浑厚略带沙哑,却有种威严感觉。

    黑衣女郎把画册卷起,托着下巴,妩媚的说:“是的,没有问题,情报千真万确。”

    巨人点点头,神色却依然沉重,这次行动责任重大,也许是一个转折点。

    “您放心吧!这是罗伯特将军阁下亲自授命的行动。”

    “出动这么多的军队,有点冒失啊,一旦失误后果不敢设想!”巨人自言自语。

    黑衣女郎并不接话,只是看着巨人。事实上,这次行动已经是军令如山,无法改变了。

    巨人起身单手将火神炮提了起来,斜斜的对着天空。他的大手没有丝毫的颤抖,坚如磐石,神态极为威猛。

    他抬头看着火神炮的枪口,似乎在做最后的决定。

    “按照原计划执行!”巨人终于下达了继续进攻的命令。

    四周依然是寂静如故,但是风暴即将来临。

    巨人手一松,将举着的武器收了回来。

    黑衣女郎也舒了口气,将画册插在腰间皮带里。

    中尉立刻按下了通讯器的按钮…

    袭击自由军领袖霍格尔的战斗就此拉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