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朱定(1/2)
作者:浮浮浮浮肿
    2007年某日,南海军区,炎炎夏日,大地疯狂地吸收着热量,在空气的帮助下,景物也显得模糊起来。

    一名穿着整齐绿色作战服的队员走出了队列,大声吼道:“报告,我是来自xx军区分部的士兵,朱定。今年19岁,来这里参加特种部队的考核。”

    “好的。”站在前排的校官用手指了他身旁的一位女性道,“从今天开始,她就是你们的教官。一等兵,李霜霆。21岁。”

    “报告长官,我们不需要女性教官。”朱定心直口快的说道。

    话一落地,朱定就感觉自己的军装被人往前方扯去,由于惯性,他的身体往前冲,撞到李霜霆背上,右手被李霜霆往前一拉,顺着她的背,朱定直直地摔倒在水泥地上。一个漂亮的过肩摔,全程没有任何拖泥带水,甚至连让朱定反应的时间都没有。朱定只感觉脑袋一懵,背部传来火辣辣的疼,但是不敢发出任何声音。

    “起来!”一声大喝,朱定悻悻地爬起来,飞快地走进队列里。

    校官看到这个情况,嘴巴咧开了一个可怕的笑容,“现在你们还有异议吗?”

    “没有。”在场13个人,包括朱定,没人敢再发出异议。即使有,也要放在心里。

    “由于你们顶撞了我,先跑5公里山路。”李霜霆食指指向朱定,毫不忌讳地指出是谁顶撞他,“你!多带5公斤负重。”

    “是!”朱定行了个军礼就开始了自己5公里的路程。

    …

    结束了山路跑步的训练,一群参加考核的新兵蛋子站在澡堂里冲刷着自己疲惫的身体,吐槽今天的训练。

    一名士兵跑到朱定身后,用自己的大手掌摸着朱定的发红的后背,温柔得就像对待女人一样。

    “你在干什么?”朱定大吼道,由于他们不是一个军区的,谁知道别的军区有什么特别的存在,不过一些军区的雷人消息他还是有听过的。

    “没有没有,只是想讨教一下朱定长官这招特殊的撩妹技巧。第一天就与女教官有肢体接触。”男子故作谄媚的样子。

    “老子长得英俊就是这样。”得知对面性取向正常,朱定也恢复了自己的豪放,毕竟现在都是赤果果的大男子,小心一点总没问题。朱定对着男子仔细了看了看,摇了摇头,“我这招你没办法学,天生的。”

    “哈哈哈,那李霜霆的小手滑腻不?我看她长得不错啊。”澡堂里迎来了一起活跃的气氛。

    “这有什么?老子想当年在村里也是个俊后生,喜欢老子的女人多了去了,什么圆的方的都有,要不是我参军了,可能现在我儿子都会走路了。”朱定也跟着吹牛,这里的每个人大概都是20岁左右,要么是自己热爱当兵,要么是被父母送来,都是一些没见过女人的小娃娃。

    “不要吹牛了,连个女人都打不过。还生娃娃,有谁喜欢你啊。”一个矮小点的士兵嘲笑道。

    “放你的血,老子是靠长相吃饭的,现在还有喜欢霍元甲的?知道f4没?老子和那里面的大帅哥就没差多少。”朱定给自己的头发一边上洗发水,一边吼着,“再说,老子也不是打不过她,要不是她是女的,我没放在眼里,你朱哥的下盘那么稳当,她能摔倒我?”

    就在着欢笑中,一长五短军哨的声音传来了,这是紧急集合的讯息,众人慌忙地结束了自己的洗澡之旅,准备集合去了。……

    “朱定!”李霜霆喊道。

    “到!”

    “出列。”

    “是!”
我叫朱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