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人作案?(1/2)
作者:浮浮浮浮肿
    某地,一名男性被捆绑在一个钢桌上,双眼蒙蔽,口词不清的在向他身旁的人求饶。不断的挣扎导致手腕的血痕越来越明显。

    “安静点,宝贝。”男子慢慢的解开了被捆的男性眼上的遮挡布,钉上了一个铁质的面具。

    在惊悚的叫喊声下,全神贯注的投入在自己的“作品”里。

    ….

    林桀拿着陈雅静拍摄的照片,调整着自己的姿势想要理解这件作品的美感在哪里。不得不说,陈雅静的细致给了他很大的帮助,就连尸体所仰望的地方陈雅静也拍了下来。

    “到底少了什么了?”林桀自然自语的说道。

    梁进军在给尸体进行更加详细的解剖,而林静和朱定在核对已报的失踪人口,想要确定出尸体的身份。

    陈雅静呢,就在给林桀递照片,算是一种合作吧,毕竟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吧。

    朱定快速的走来,拉起林桀,就往外面跑,“死者身份已经确定,叫梁武,青冈大三学生,已经消失了三个礼拜。“

    “我呢我呢!”陈雅静迫切的想要表现一会,跟着一起做任务。

    “你留守基地,有什么特别的情况第一时间告诉我。”

    朱定的声音越来越远,陈雅静只能看到朱定把林桀暴力的扔上了车。

    黑色的本田在城市拥挤的道路上怒吼,朱定记得他学习驾照的时候,教练曾经告诉他,日本的车如果撞了的话,死亡率是最高的,但是朱定豪不在意,因为那是建立在自己撞车的情况下。

    因为警灯的缘故,朱定安然无恙的来到了梁武的大学班主任面前,班主任是一个老头,聪明绝顶在他的身上完美的展现,眼镜的厚度估计可以和现在的超薄手机的厚度有得一拼,再加上一个发福的身材和身上洗的发白的工作服,凑成了一个标准的老教授模样。

    朱定把自己的证件拿给老头看,”我叫朱定,是一个警察,我来是想问关于你学生梁武失踪的事。“

    ”什么?那小子竟然还没回来?“班主任拍案而起,”他放我那么久的鸽子。“

    ”他已经确定死亡。“朱定说道。

    班主任愣了一下,办公室就出现了沉默的状态。朱定大概给了3分钟时间让他冷静缓解自己的情绪。

    ”他怎么放了你鸽子?“朱定问道。

    ”他是个好学生,你看到了,我们这里是机械学院,他正在准备这个月末的电子科技大赛,而我是他的导师。他已经很久没联系我了。另外我叫黄迪。”黄迪说道。

    “我想问下他最近有发生什么大事吗,比如遇到了什么麻烦。”朱定问道。

    “这个问题还是应该问他的室友吧。我们这种大学的班主任其实是有点挂名的嫌疑,一个礼拜能见到学生一次就不错了。”

    没什么有用的线索。

    “对了,长官,我已经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了,现在14点26分了,我在14点40分有个座谈会,所以我可能要离开了,不好意思。”黄迪歉意的说道。

    “好的。”朱定爽快的回答道。

    “请问,这个就是学生们要拿去参加比赛的作品吗?“朱定指着一个看起来有1米的机器人说。

    ”是的,别看它个大,但其实它连平衡都没做好,还是一堆废物而已。好的,长官,我真的要走了,现在都14点28分了。“黄迪已经收拾好了自己的文件包了,做好了要走的准备。

熟人作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